> 音乐 > 内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 巡演西安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巡演西安开唱


  搜狐娱乐讯 继5月28日“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全国首秀在深圳火爆上演后,新一场演唱会“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30日在古都西安华丽开唱!

  本场演唱会毫无疑问是一次经典的延续。5月28日,赵传、邰正宵、张镐哲、文章四位经典级歌手用充满沧桑和故事感的嗓音在深圳龙岗体育馆,带领现场数千名观众开启一场经典老歌的穿越之旅。在熟悉的旋律中,观众们不仅感受着四位主唱对青春的感悟和回望,与他们一同回顾自己的青春岁月,更在声光电的华丽背景中,体验了一场惊艳而刺激的视觉震撼!

  深圳演唱会的火爆,四位主唱歌手受到极大鼓舞。为了打造一场更棒的视听盛宴,演唱会一结束,主办方就启动西安站的演出备战。经过2个月紧张忙碌的准备,7月30日,新的一场演唱会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上演。

  西安站:精心筹备,怀旧经典视听体验再度升级

  据悉,“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从筹备初期,就受到了西安各界的高度关注,得到极大的支持,让主办方感受到来自西安人民的热情,和对本场演唱会的殷切期待。有了首场演唱会的成功,四位歌手更是信心满满,对新的一场演唱会充满期待。“音乐武侠”赵传和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香港歌手邰正宵均表示,深圳站歌迷高涨的热情,燃爆了他们的激情,为回报观众,同时也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坚持音乐的自己,西安站演唱会他们将更加投入,与观众们一起致敬青春和梦想。

  为了呈现更好的视听效果,主办方坤宝德传媒集团携手深圳泰宁干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梦莱(深圳)环球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斥资千万,打造超豪华舞美特效,并大胆采用新颖模式,以“春夏秋冬、四季轮回”的形式为导向,由四位华语乐坛中的代表人物引领观众一起回忆时光,玩一次有深意有情怀的“穿越与轮回”。

  以公益之名 向时光发声

  本场演唱会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泰宁干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梦莱(深圳)环球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泰宁干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陆道培干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造血干细胞移植和血液病治疗为特色的中心,由著名血液病专家、中国造血干细胞移植奠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担任院长。目前是国内造血干细胞移植最大规模的中心,在造血干细胞移植领域有突出成绩。本次携手坤宝德传媒集团、梦莱(深圳)环球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一起打造时光发声,梦莱有音演唱会,也是希望通过本次演唱会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在回首过往的时光同时,也要更多的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呵护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享受人生。回首过去 ,珍惜现在!同时深圳泰宁干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深具社会责任感,本次演唱会,在泰宁的倡导下三家主办方在深圳演唱会的基础上,有了更多公益的内容,他们希望将公益关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7月25日下午,坤宝德传媒集团杨睿董事长代表另外两家主办方、深圳泰宁干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梦莱(深圳)环球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与演唱会林虎总导演共同携手中狮联陕西狮子会吴强主席带领的大唐服务队,为留守儿童及外来务工青年免费赠送了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希望能让热爱音乐却难有机会聆听演唱会的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青年,可以接触到音乐及梦想,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年度巨献,诚意之作,7月30日即将华丽上演

  每个人都有只属于自己的风华岁月,每个人的青春都充满了丰富多彩的故事。“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全国巡回演唱会,不仅是一次演唱会,更是一场集体的青春怀旧。本着呈现经典的原则,主办方和本次演唱会的四位主唱诚意满满!

  从首场新闻发布会,首场演唱会,到西安站,从流程歌单的设计,到曲目选择,赵传、邰正宵、张镐哲、文章四位艺人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进行反复沟通,他们表示,“因为大家都从中看到了自己曾经的背影”、“这场晚会不仅是呈现给观众,也是唱给了自己”。主办方更邀请到神秘嘉宾加盟本场西安站演出,带给观众神秘惊喜。

  除了创新、舞美、主创等方面空前强大,甚至在伴乐伴奏方面也及其富有诚意,主办方力邀台湾殿堂级经典乐队“台湾红十字乐队”做为演唱会的伴奏乐队,成为演唱会的亮点之一!

  7月3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全国巡回演唱会,等你嗨爆全场!

  泛娱乐时代,人人都需要娱乐,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的发展,更使娱乐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曝光量、大数据、资本、资源、明星……越来越多的企业跨界娱乐。“时光发声·梦莱有音”的三家主办方,在多次跨界后,对跨界娱乐的方式十分认同。据悉,深圳,西安演唱会后,“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还将去到更多城市,将这种互联网+娱乐的新形式、新玩法升级,把新模式,经典音乐和震撼视听带给更多热爱音乐和追求的人。主办方有信心将“时光发声·梦莱有音” 演唱会打造成为世纪经典,成为演唱会的航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74280.shtml report 2778 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巡演西安开唱搜狐娱乐讯继5月28日“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全国首秀在深圳火爆上演后,新一场演唱会“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公益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