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继续前行———阿苗千千应邀出席《星光大道》评委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继续前行———阿苗千千应邀出席《星光大道》评委

  7月26日晚,苗族著名歌手阿苗千千应邀出席央视《星光大道》全球直播的网络歌手选拔和电视节目正式录播的评委。其热情洋溢而中肯、独到的专业点评,博得了众多歌手和观众的点赞。这是阿苗千千首度担任艺术活动的专业评委。奇妙的是当日恰好是阿苗千千去年首次登上《星光大道》比赛的日子。对于阿苗千千来说的确富有不一般的意义。

歌手阿苗千千出任星光大道评委

  央视三套《星光大道》是百姓最喜爱的节目,是“草根明星”的孵化基地,既接地气又聚人气。阿苗千千就是典型之一。自去年在高手如云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歌手以来,阿苗千千的档期一直是满满当当,频频现身于各种主流舞台,先后数次赴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多个城市演出,屡屡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愈来愈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有媒体称其为“苗族劲风”“苗岭仙子”“苗岭百灵”。

星光大道现场评委席

  26日上午,阿苗千千才刚刚拍摄完原创歌曲《美丽南山》MTV,这首歌由湖南省音乐创作研究会会长、长沙市文联副主席、长沙市音协主席杨明国作词作曲,是作者专门为家乡创作的带有浓郁苗族特色的音乐佳作。下午赶到北京出席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两档节目评委,一档是通过网络面向全球直播的歌手选拔活动,另一档是正式录播的电视节目。虽然是第一次“吃螃蟹”,坐在如此高规格的评委席上,阿苗千千心里兴奋又紧张,但凭借长期在舞台的锻炼,依然从歌曲风格、演唱技巧、作品理解、舞台形象等方面,对每一位选手给予热情洋溢而中肯到位的点评,面面俱到,落落大方。不仅现场博得了众多歌手的点赞,而且坐在电视机、电脑前的观众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其叫好。现场有一位王姓女性观众也是阿苗千千的歌迷,对旁边的媒体记者大声说道:“没想到阿苗千千还有这么优秀、专业的评委范,她的点评与她唱的现代苗歌一样动听、走心。”(通讯员 肖 舞)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71603.shtml report 1195 继续前行———阿苗千千应邀出席《星光大道》评委7月26日晚,苗族著名歌手阿苗千千应邀出席央视《星光大道》全球直播的网络歌手选拔和电视节目正式录播的评委。其热情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