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弘谢娜演“情侣” 袁弘大喊:她不让我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弘谢娜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播出。这一期十位嘉宾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球最顶尖的梦幻水上汇演,他们突破各自的荧幕形象,诠释不一样的角色。袁弘将搭档谢娜上演一场王子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当“新婚队长”遇上“太阳女神”,他们之间会擦出什么奇妙的火花呢?

  谢娜荧幕初吻 内心紧张害羞一脸

  这一期节目,汪涵、袁弘两位队长将带领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徐娇八位女星前往澳门新濠天地水舞间大剧院将绚烂炫目的大型舞台剧完美呈现。“太阳女神”谢娜将一改往日活泼幽默的风格,在剧中饰演一位走进神秘国度的公主,与王子袁弘“一见钟情”,冲破重重阻挠,最后坠入爱河。

  不过,在节目彩排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面对王子与公主的吻戏,谢娜有些紧张和抗拒,每次袁弘“扑”过来的时候,谢娜都害羞地躲开,惹得袁弘跟汪涵抱怨道:“我已经做出这么大牺牲,最后的吻戏她不让我吻!”谢娜在一边捂脸一边笑称:“人家是第一次演吻戏嘛!”

  袁弘飙演技 谢娜秀“甲骨文舞”

  据节目组透露,谢娜与袁弘这次的水上汇演都表现得十分惊艳。袁弘全程出演,在极短的时间内要挑战跳舞、奔跑、游泳等各种高难度的舞台动作。袁弘将王子的故事呈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演技大爆发,全身都是“戏”。

  “太阳女神”谢娜也是第一次尝试公主的角色,刚开始就倍感压力。首先是难以接受服装的“尺度”,再加上角色的台词、走位都十分复杂,这让她十分吃力。不过谢娜始终展示阳光积极的一面,一直不放弃,尽力尝试,不断突破自我,一直坚持,尽力将自己的表演达致完美,凭借着舞蹈功底,现场大秀舞技,将擅长的“甲骨文舞”运用其中,毫无违和感。

  据悉,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与大家见面,十位明星嘉宾将齐心协力上演一场十分震撼的水上汇演。袁弘谢娜这对新搭档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锁定湖南卫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54076.shtml report 1900 袁弘谢娜演"情侣"搜狐娱乐讯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播出。这一期十位嘉宾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球最顶尖的梦幻水上汇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