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奚梦瑶大力抱徐娇 《我们来了》女星力量值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奚梦瑶大力抱徐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于上周五首播,口碑、人气双爆表。身高178cm的“维密天使”奚梦瑶现身电视综艺,“走路带风”的她十分抢镜。作为国际顶尖超模,奚梦瑶在澳门录制期间坦言想让观众了解模特这一行业,并在游戏环节中展现自己的优势,惊呆众嘉宾。

  奚梦瑶自嘲“健身狗” 抱起徐娇毫不费力

  在拳击赛中“脸色苍白”地败北陈乔恩,让奚梦瑶被误认为是“娇弱小公举”。但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健身达人,不时在微博大晒健身照,还曾自嘲是“健身狗”。为了在秀场有出色的表现,T台上宛如小精灵的她必须在台下进行大量的体能训练,而这也练就了她非凡的体力。

  在《我们来了》某游戏环节录制间隙,在众嘉宾互动之时奚梦瑶抱起徐娇并“公主抱”式转圈,力大无穷惊呆众人,一改往日的文弱印象。既然“筷子腿”奚梦瑶都有如此“神力”,想必节目里同样热爱运动的几位女星也会活力爆棚。曾被刘嘉玲戏称要改名为《我们拼了》的《我们来了》,看来真是汇聚了一群力量值MAX的女星啊!

  “天使”也想下凡 奚梦瑶不愿走高冷范

  奚梦瑶这个名字,对关注模特圈的人来说一定是耳熟能详,但对一些不关注时尚潮流的人来说,则会觉得陌生。在《我们来了》首期开播之前,大部分网友认为这个“超模”可能会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对她在节目的表现持观望态度。然而那些一开始对她不看好的网友,在节目播出之后纷纷表示“被打脸”。微博知名大V“圈师爷”也发博评价道:“原以为奚梦瑶是高冷女神,没想到她竟然是个行走的表情包”。

  此次加盟《我们来了》,奚梦瑶曾在录制期间诉说自己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对模特这个职业有更多的了解,并抱着这样的希望来加入综艺节目。在首期节目中,奚梦瑶以一袭裸色长裙搭配平底鞋登场,一改往日秀场高冷风。虽然一双大长腿依旧吸睛无数,但她在着装上的选择也印证了她在尝试着改变大众对模特“距离太远”、“难以接近”的刻板印象。

  在之后的节目里,奚梦瑶会如何展现她的“真我”,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每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大家一起来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53011.shtml report 1529 奚梦瑶大力抱徐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于上周五首播,口碑、人气双爆表。身高178cm的“维密天使”奚梦瑶现身电视综艺,“走路带风”的她十分抢镜。作为国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