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之云》 张云龙于朦胧领衔最强特种部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云龙 

  搜狐娱乐讯 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高伟光倾情主演,SNH48成员鞠婧祎、赵文瑄、周海媚、甘婷婷、马德钟友情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在上周四(7月21日)发出悬念版定妆照伊始,就已经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和期待,更有网友高调表白“高糊撩,下周期待值早已溢出屏幕”, 今日,定妆照终于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曝光,除了不负众望的超高颜值、超精美服饰,还原独属于游戏中的那一份热血激扬与缠绵悱恻的观感也成了该剧超吸睛的元素所在。

  飞羽战队开启对峙厮杀最强音

  《轩辕剑之汉之云》中两大战队——飞羽、铜雀能人辈出,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殊死搏斗,被誉为古代版最强特种部队,而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焉逢(皇甫朝云)的扮演者张云龙铠甲加身,凌厉的狼牙爪刃与青筋突起的力量感让焉逢那一份铮铮男儿的坚毅硬气呼之欲出;徐暮云的扮演者于朦胧白发出镜,冷峻的长相完美掩盖其内心火般热血;两大战队的其他成员也身穿铠甲,势均力敌各安其位,只等各自队长一声令下,即可对峙厮杀。配以“轩辕出,朝暮合,一剑凌云定天下”的slogan,一场来自地表最强特种部队的正义与情理的较量正蓄势待发。

  超高颜值剧组网罗天下热搜体质

  除了蓄势待发的厮杀感,“高颜值”成了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另一个超吸睛元素。热搜体质2.0、国民闺女关晓彤转型当女主,深情演绎对焉逢不离不弃的耶亚希,造型甜美之余天真浪漫感扑面而来;饰演横艾的张佳宁妆容干净利落,双手各执一柄短剑,红妆与戎装完美融合;SNH48鞠婧祎温柔娴静;高伟光饰演的大反派紫衣尊者邪魅狂狷满分;赵文瑄、周海媚、甘婷婷、马德钟的颜值与演技也是分分钟上线,分外吸睛;加上张云龙、于朦胧等人,集结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演员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从视觉到听觉开启战鼓最强音,实力引期待无数。

  《轩辕剑之汉之云》根据大宇资讯的经典单机游戏《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改编而来,满足其本身拥有的一大批忠实玩家实有不小的挑战,而此次拨开迷雾的定妆照或将给玩家和粉丝们吃下一颗定心丸。同时定妆的曝光还吸引了不少路人粉的目光,更是有网友“大肆”表白:“定妆照看得我热血沸腾,迫不及待想看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由上海新文化集团、台湾大宇资讯、乐漾影视联合出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51944.shtml report 1619 张云龙 搜狐娱乐讯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高伟光倾情主演,SNH48成员鞠婧祎、赵文瑄、周海媚、甘婷婷、马德钟友情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轩辕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