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申非凡《新边城浪子》热播 呆萌高富帅勇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申非凡剧照
申非凡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古龙经典小说的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于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朱一龙、张馨予、于清斌、申非凡、贡米等高颜值偶像,更有焦恩俊、邱心志等古装男神倾情加盟,引得粉丝纷纷舔屏。青年演员申非凡出演公子慕容明珠,堪称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心智单纯,活泼可爱。因与张馨予饰演的中原第一美女有一纸婚约,在迎亲道路上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乐事,角色十分讨喜。粉丝纷纷表示“被明珠萌的不要不要的”“碰到这样呆萌的高富帅就嫁了吧”。

  剧中,慕容明珠出场便自带笑点,因本性好色调戏良家妇女,惨被叶开(于清斌饰)整蛊,调戏不成反被叶开用泥巴糊成佛像供在庙里,几天后出来还被村民认为天神下凡,笑点十足。相较于傅红雪的冰山男神,慕容明珠绝对是该剧的笑点担当,观众表示十分期待明珠出场,更为其更名“慕容萌主”,观众对其喜爱程度可见一斑。历经坎坷的慕容明珠终于见到马芳铃并对其一见钟情,然而叶开从中作梗,慕容明珠不仅与叶开斗智斗勇,还要讨得美人心,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引爆笑点,追爱之路十分坎坷。

  对于剧中角色,申非凡直言“慕容明珠和傅红雪不同,他出身名门,恃宠而骄,心思单纯,傅红雪为复仇而活,他却为自己而活,有点儿好色,却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还被暴打,他不坏反而有点儿可爱。对于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一见钟情,并奋起直追,也是个敢爱敢恨的人物,想必这是大家喜欢他的原因吧。”此外,申非凡还身兼该剧副导演一职,台前幕后两不误,备受肯定。

  “慕容明珠”申非凡的追爱之旅又会遇到怎样的坎坷?他与“马芳铃”张馨予的豪门爱情将何去何从?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新边城浪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50018.shtml report 1396 申非凡剧照  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古龙经典小说的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于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朱一龙、张馨予、于清斌、申非凡、贡米等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