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建军大业》建军节开机 黑马李岷城确认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李岷城微博截图
李岷城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实力派演员李岷城在微博中转发演员刘烨的博文,并发表:“建军首次通读剧本,一切顺利”确认加盟电影《建军大业》。李岷城因主演创“艺术影片高票房奇迹”的电影《百鸟朝凤》,演技被大众认可并获“艺术片黑马”之称,此次的加盟新的表现获期待。

  据悉,《建军大业》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演员刘烨、朱亚文、王景春、李岷城、欧豪、刘昊然等主演,将于8月1日建军节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37336.shtml report 1257 众主创合影李岷城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7月27日,实力派演员李岷城在微博中转发演员刘烨的博文,并发表:“建军首次通读剧本,一切顺利”确认加盟电影《建军大业》。李岷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