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言不合就献舞!钱璇《新济公活佛》秀舞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言不合就献舞!钱璇《新济公活佛》秀舞姿
钱璇饰演紫彤公主
钱璇饰演紫彤公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穆婷婷、陈浩民、钱璇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喜剧《新济公活佛》登陆央视八套上午档。避暑神剧再次爆笑登录荧屏,每天上午8点29分五集连播可谓是让观众一次看过瘾。该剧主要讲述了济公在凡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故事。

  在《宫中风云》单元里,“多面女神”钱璇饰演刁蛮任性的公主穆紫彤,倾心腹黑太子赵建武(杨浩煜饰),但赵建武对她态度冷淡,即使如此却没有让她知难而退,反而展开了猛烈追求。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着实让人心疼。该角色有大量舞蹈戏份,这让热爱舞蹈并且有着多年舞蹈功底的钱璇得心应手,更是把演戏和舞蹈两者结合的天衣无缝。

  据悉,钱璇日前正在横店拍摄民国传奇剧《舞樱》,她将一改往日温婉贤淑的形象,出演剧中反一“浅雪”一角,与柯震东、侯梦瑶有大量对手戏。与侯梦瑶更是昔日杀手姐妹花,但最后却因为各自的信仰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量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18086.shtml report 1076 钱璇饰演紫彤公主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穆婷婷、陈浩民、钱璇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喜剧《新济公活佛》登陆央视八套上午档。避暑神剧再次爆笑登录荧屏,每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