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和甜馨吻了15秒 网友:这是要上天了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和甜馨吻了15秒 网友:这是要上天了啊!
 贾乃亮与女儿甜馨亲亲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晚上,贾乃亮晒出一段视频并写道:“这一吻,爽!”视频中,贾乃亮和女儿甜馨吻够15秒,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人留言调侃“其实甜馨内心是拒绝的”,“是不是要上天了”,“甜馨他不是王源”,“难怪别人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样不太合适,“不好意思,莫名不舒服”,“实在接受不了”,“甜馨这么大了 ,不建议这么亲吻了,当爸爸的要有点分寸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379925.shtml report 2030  贾乃亮与女儿甜馨亲亲      搜狐娱乐讯7月27日晚上,贾乃亮晒出一段视频并写道:“这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