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老师发这么大火骂志玲姐姐 到底是为了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陈冠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lzz jh/图文) 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挂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据悉,两人此前交集甚少。随后,陈冠希再次发文,让网友去问林志玲,就知道为啥自己要骂她了。晚间,陈冠希再次更细微博,写道:“IN THE END ALL TRUTHS REVEAL THEMSELVES 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剧本看来已经写好了。 

  首先,不管陈老师是为了啥骂她,这件事情:公开撕,肯定是件大事啊,但是为啥,秦舒培、言承旭黄渤李治廷、洪文安、谢芷蕙也受牵连了?就连wuli思聪老公,也要被请出来,才能得到结果。原来,剧本已经写好了……

这就很尴尬了 

  讲真,网友们脑洞太大了。但是结果出来之前,各位要好好学习英语哦~

 林志玲微博下,陈冠希观光团驾到。

  到目前为止,陈老师骂人原因众说纷纭啊!你们来看看啊~没准哪个还真对了呢。

黄渤躺着也得救志玲姐姐 

  先是有爆料者称,陈冠希此次大骂林志玲,是因为追女不成恼羞成怒。wuli冠希哥貌似不会因为受到别人挑唆,而追不到女人的吧?这样一个撩妹高手,虽然出了“艳照门”的事故,但是他微博下面还是有一群粉丝喊着爱他,支持他。早前冠希哥复出,拍纪录片又吸粉无数,因为他耿直,敢作敢当,但是凭着新歌《约炮》复出,是不是本性难改?

 因电影原因发飙

  接着又有网友说了,好像是因为电影的原因,志玲姐姐嫌弃陈冠希形象不好,冠希哥被踢了,才发飙的。

《地狱恋人》演员表 

  早前,有爆料称陈冠希加盟娄烨新片《地狱恋人》,搭档井柏然,然后就有两人在大街上拍戏的照片流出了,但是按照演职员表,里面并没有林志玲,也没有陈冠希加盟其他电影的消息。

为女友出头说 

  后来又有网友表示:原因据说是为了女友秦舒培,他认为林志玲用手段搞走了秦舒培的资源。这个应该是现在最靠谱的说法了。早前,陈冠希承认与秦舒培恋情,两人很是亲密。但是这段恋情颇为“曲折”:陈冠希恋上秦舒培,秦舒培老公赵磊说我俩还没离婚,陈冠希是小三,然后秦舒培反击赵磊,称他早有新欢了,然而这个新欢称:“非常欣赏陈冠希”。够乱的吧。但是还有爆料称,陈冠希带着秦舒培见家长了,所以冠希哥女人出事了,出来骂骂,是个理由。

吃瓜群众这样说 

  最后,最后,你们都闪开,这位吃瓜群众说了,“真正的原因”是:冠希哥被志玲姐姐配音导航的xx地图给带错路了……所以,到底为了啥,还是等着当事人自己说吧,各位洗洗睡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356369.shtml report 4964 林志玲、陈冠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lzzjh/图文)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挂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