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到20岁就红遍时尚娱乐圈的小孩们~

  明星们在各种场合的打扮受到极高的关注,能带来新话题,也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在这些高人气明星中,有一些实际年龄居然不到20岁,拍过知名电影、演当红电视剧或是朝着歌手之路发展,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是新一代潮流指标。

  Lucky Blue Smith出生1998年6月4日

  闻到小鲜肉的味道!身高189公分,一头银发配上立体的五官,年仅16岁的他今年年初在时装周亮相变一炮而红,成功女生们的芳心,被封为今年最看好的男模,还拥有天使男模的称号。他在与三个姊姊们共组的乐团 “ The Atomics ” 里担任鼓手。

  

  全身黑配上高统帆布鞋或是黑色靴子,低调装扮反而是潮流指标。

  

  代言2015 H&M 秋季服装,迷彩外套与军装外套是秋冬不可少的单品。

  窜红速度这么快,连 Tom Ford 今年都找他来代言。

  Brooklyn Beckham 出生1999年3月4日

  贝克汉姆一家真的是吸睛又吸金,不论到哪里都能成为焦点,大儿子也是小鲜肉一枚,16岁的他在 Instagram 上粉丝人数已经破一百万。有像维多利亚这么时尚的妈妈,穿衣服怎么可能不受关注。

  

  白T黑裤滑板鞋,展现一身街头装。

  

  帅气指数和人气都不输给爸爸。

  

  183 公分的好身材,穿起西装来也超级帅。

  

  Kendall Jenner出生1995年11月3日

  从名媛晋升成名模!她不只是金卡达夏同父异母的妹妹,还是新锐模特儿,进入时尚界后窜红,在各大时尚杂志露脸,讨论度高,人气爆增,姣好身材使她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代表,也不意外绯闻男友们来头都不小。

  

  黑色紧身裤更能凸显她的美腿。

  

  完美示范白裤的三种时尚穿搭风格:简约、优雅、休闲。

  

  在红毯上成熟的打扮性感指数爆表。

  

  Hailee Steinfeld出生1996年12月11日

  在《完美音调2 》里虽然是个大一新生儿,但是她在电影界可不是新面孔。13 岁出道,15 岁时在电影《真实的勇气》展露头角,精湛的演技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还因此获得 MIU MIU 的赏识,担任 2011 秋季模特儿,还被邀请出席各个品牌时装秀。

  

  穿着款式简单时,可以掺入闪亮或是花纹的元素,也可以混杂多种颜色搭配。

  

  透肤上衣配上薄纱裙或是趣味的伞状裙,古怪中带点性感。

  

  一身亮橘现身于 2015 巴黎秋冬时装周。

  

  Bella Thorne出生1997年10月8日

  兼具美国女演员、歌手、作曲家以及模特儿的身份,她 7 岁出道,后来着力于影集,还获得第 30 届青年艺术家奖最佳女配角奖,成为她演艺事业的一大突破。现在重心放在电影跟唱歌。

  

  穿着偏向简约时尚或是休闲风。

  

  年仅17岁就已经拍过 40 部以上的广告。

  真的不敢相信,他们还不到 20 岁外貌打扮就已经如此成熟,而且可以说是事业有成,根本就是人生赢家!看看人家的20岁,在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哎....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354833.shtml report 4795 明星们在各种场合的打扮受到极高的关注,能带来新话题,也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在这些高人气明星中,有一些实际年龄居然不到20岁,拍过知名电影、演当红电视剧或是朝着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