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撕了?陈冠希挂林志玲照片大骂bitch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陈冠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挂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对此,网友表示不明真相,但作为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好像是个大新闻。”并有网友表示不解:“为什么这么侮辱她?”据悉,两人此前交集甚少。有爆料称,陈冠希此次大骂林志玲,是因为追女不成恼羞成怒。随后,陈冠希再次发文,让网友去问林志玲,就知道为啥自己要骂她了。晚间,陈冠希再次更细微博,写道:“IN THE END ALL TRUTHS REVEAL THEMSELVES 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随后,有媒体致电陈冠希经理人查询,对方表示:“他自己已把所有的都写在微博上了,没有回应。”拒绝为此事作任何回应。林志玲也透过助理回应此事:“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几个礼拜每天都在工作,没接洽也不认识。”

陈冠希微博截图 

  陈冠希原文:

  “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这个婊子实在太丑了,闻起来像一坨屎,我警告你,你绝对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她假装自己是个演员,其实只是在娱乐圈耍了一些雕虫小技而已)”

陈冠希随后回应 

  陈冠希随后更新微博,写道:“我为什么要骂他?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他比较错吧。”

 

  晚间,陈冠希再次更细微博,写道:“​IN THE END ALL TRUTHS REVEAL THEMSELVES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网友看后十分惊讶,纷纷留言“冠希哥引进国外先进撕逼模式,指名道姓地骂”,“我又来提醒大家好好学英语了”,“这很陈冠希”,“这是怎么了吃瓜群众表示瓜都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342335.shtml report 3799 林志玲、陈冠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挂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称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