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女神》开展花式互动 玩转直播真人秀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蒋雪菲以一支“惊鸿舞”惊艳四座
蒋雪菲以一支“惊鸿舞”惊艳四座


    搜狐娱乐讯 从6月到7月,短短两个月时间,从报名、海选到直播赛事,走过了长沙、北京、成都、上海四城甄选,《Hello!女神》成功引爆网络。来自全国各地才颜兼备的女神们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32位女神从众多优秀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千万网友的支持和见证下,成为《Hello!女神》全国32强。

  经过四城甄选出来的32位女神,或长发气质、或短发俏皮或清纯脱俗、或性感热辣,各类型女神才颜兼备、美而不同,以姣好外貌、鲜明的个性、出众的才华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关注热度一路飙升。第一位由王思聪亲自授予熊猫勋章的长沙站女神陈姝君以清新气质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认为她“360度无死角”,是《Hello!女神》中当之无愧的“氧气女神”。在北京站一众长发长腿女神中,一位名叫蒋雪菲的选手因为外形酷似当红花旦郑爽格外引人注目,引来线上线下无数人讨论。一位“潮汕”妹子以一支“惊鸿舞”惊艳四座,从成都站多才多艺的女神中脱颖而出,水袖飘逸、碧波婉转的谭盐盐成为当天的人气女神。女神云集的北京站,笑容清甜的女神芦雨婷以温暖气质获得当天人气女神,王思聪也夸奖她脱俗气质酷似“李嘉欣”。上海站女神各有千秋、极具特色,不仅有女神穿旗袍参赛、中性帅气女神酷炫登场,还有来自香港的女神以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笑容获得众多网友力挺。

  《Hello!女神》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档真人秀节目,它打通了网友与女神之间原本不可逾越的手机屏与电脑屏,让双方完成了一场超时空的“二次元”完美互动。才艺表演、智力问答、趣味游戏不仅是选手们展示自身女神魅力的环节,更是向广大网友实时拉票的重要机会。

  网友们不仅可以发弹幕表达观感,更可以在直播中为心仪的女神投票,网友投票数即选手积累女神值,而女神值是决定是否晋级的重要依据,也就意味着网友直接掌握了女神们能否顺利晋级的生杀大权。四城甄选中,每一站人气选手都由网友投票选出,千万在线网友共同打造选拔出了《Hello!女神》全国32强。

  长沙站高空T台试炼勇气,北京站泥潭中对战顽皮小猪、成都站泳池清凉“雀神大战”,上海站化身人肉娃娃机等游戏环节中,网友纷纷刷屏,把线上礼物变成“抓猪能手”、“抓牌能手”、“夹娃娃工具”等等实物道具帮助女神通关,隔空互动,与心仪的女神一起完成任务。

  据数据统计,作为国内首档直播平台PGC真人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四城甄选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节节攀升,上海站以1小时内迅速突破500万人,节目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15亿,每次直播都能占领微博话题榜、综艺榜前三位。《Hello!女神》为网友带来了火热狂欢、也为直播领域和综艺真人秀树立了行业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91756.shtml report 1779 蒋雪菲以一支“惊鸿舞”惊艳四座  搜狐娱乐讯从6月到7月,短短两个月时间,从报名、海选到直播赛事,走过了长沙、北京、成都、上海四城甄选,《H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