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月皇cp初现 “月神”逯恣祯惊艳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月神"逯恣祯惊艳网友

 "月神"逯恣祯惊艳网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前几日播出的剧情中,火族的阴谋初露端倪,一场对冰族几近毁灭性的打击正式吹响了征战的号角。“雪国一劫”在所难免。昨晚,“月神”帅气骑马而来,一出场就拔剑救人,霸气十足。作为呼声很高的原著人物,观众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月神”的扮演者逯恣祯凭借火热的身材,禁欲系的脸,外加身上独特的“高冷攻”气质,这些“月神标配”令网友感叹人物还原度太高!剧中“月神”欲帮姐姐找回新郎,迎来了“月皇”cp的首次相遇,滋生情愫的皇柝对“月神”念念不忘,穷追猛打。月神虽无视皇柝,实则“刀子嘴豆腐心”,上演一场“羊爱上狼”的“虐恋”。

  “月神”专攻“黑魔法”,冷艳神秘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柔软真挚的心,明明是个大美女,却负责在外打打杀杀。逯恣祯将这个外冷内热的“杀手”演绎的十分到位。“月神”能力高强,而后的“护卡联盟”也坐实了“最强ADC”的位置,不论刀山火海,也要誓死保卫,网友被“攻”到了的“月神”除了造型的惊艳,接下来能力的展现,和皇柝两人之间的情感走向也同样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86081.shtml report 1369 "月神"逯恣祯惊艳网友"月神"逯恣祯惊艳网友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前几日播出的剧情中,火族的阴谋初露端倪,一场对冰族几近毁灭性的打击正式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