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况不妙》曝终极海报 曹云金为戏抽血躺太平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情况不妙》终极海报
《情况不妙》终极海报

曹云金周韦彤激情戏拍了11条
曹云金周韦彤激情戏拍了11条【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情况不妙》曝光了麻袋版本终极海报,海报中麻袋片遮盖的是身体,实则遮盖的是每个人不可告人的计谋。曹云金最紧张是因为他是整个计谋的最大Boss,李菁和林雪则“不知者不急”,马丽女友力MAX,周韦彤和盛朗熙负责颜值担当……

  “曹彦祖”应对情况不妙烧脑24小时

  撩妹、整蛊秀十八般武艺

  电影《情况不妙》是一部结构式喜剧,影片中集结了各路角色,展现人生百态。曹云金自己透露,影片是在短暂的24小时内多个计谋相交织,而自己是最大计谋的导演者。

  曹云金在影片中始终西装革履,一副精英阶层的扮相,而相比李菁则是更加接地气的小镇青年装扮,加油被拜金女嫌弃,骑三蹦子路遇碰瓷。针对此差别,“曹彦祖”则打趣道:“我跟他比的不是惨,我们相差的是颜值,李菁的长相不能胜任我的角色吧。”曹云金称因为剧本是多条线索叙事,片场拍戏也是三条线,所以自己和李菁在片场是“擦身而过”几乎没有见面。

  11条激情戏400CC抽血合租太平间

  在被媒体问到和周韦彤的床戏时,腰间盘突出遭遇热辣美女,曹云金哭笑不得:“抱韦彤拍了11条,很累,特别挑战体力,我的腰都快断了!还好平时自己保持健身、运动。”

  “最让我难受的还是躺在太平间冰柜里的那场戏,这也让我更热爱演员这个行业,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死后躺在太平间的冰柜里是什么样,而我们在或者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而且是两个人躺在同一个冰柜里,李菁是单间,我们是合租。因为空间狭窄我俩是侧身躺着,拍完之后胯骨咯出很大淤青。”

  电影《情况不妙》由曹云金、李菁、马丽、周韦彤、林雪等人联袂主演,讲诉一个越发纠缠并绝对出人意料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75191.shtml report 1876 《情况不妙》终极海报曹云金周韦彤激情戏拍了11条【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日,《情况不妙》曝光了麻袋版本终极海报,海报中麻袋片遮盖的是身体,实则遮盖的是每个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