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宇宙CP重出江湖!余文乐竟帮周冬雨向冯导讨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余文乐帮周冬雨向冯导讨角 


  搜狐娱乐讯 今日,冯小刚余文乐跨界合作了一把广告片,两人在片中大飙演技,观众直呼过瘾!今日上午,周冬雨微博转发这一广告并附文称:“冯导给留个角呗。”随后曾合作过某明星假想恋爱节目的“男友”余文乐则隔空助攻了一把称要向冯导力荐!

  余文乐帮助讨角的微博一发,唤醒了“宇宙CP”粉们,粉丝们难以淡定纷纷大呼:“这狗粮来的猝不及防!”“我天!这是啥玩意儿?公开了么?”“还不快去探班!”总之,不论是为新片站台,还是宇宙夫妇的甜蜜发糖,粉丝们都乐在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69919.shtml report 919 余文乐帮周冬雨向冯导讨角搜狐娱乐讯今日,冯小刚余文乐跨界合作了一把广告片,两人在片中大飙演技,观众直呼过瘾!今日上午,周冬雨微博转发这一广告并附文称:“冯导给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