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张博宇饰王胖子 海报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墓笔记》张博宇饰王胖子 海报首曝光
《盗墓笔记》张博宇饰演王胖子
《盗墓笔记》张博宇饰演王胖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盗墓笔记》官方曝光了一组“使命版”人物海报,各主演深陷烟雾弥漫的奇幻氛围,地宫探险的神秘之旅引人无限猜想。其中由张博宇饰演的王胖子手握铁链,表情紧张,似乎身处危急时刻。

  《盗墓笔记》是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暑期奇幻冒险影片。该剧中张博宇饰演“铁三角”中的王胖子。在曝光的海报中,王胖子身穿皮袄,手握铁链,整个人与墙面成90°,身边有碎石陨落,而且他表情严肃,咬紧牙关,似乎身处险情之中。不仅如此,在海报的左侧印有王胖子的使命“其实我是地下工作者”耐人寻味。并且在之前曝光的图片中,张博宇手捧大把金币,将王胖子贪财性格表现的淋淋尽致。那么这次身处险情他紧拽锁链,可以说是突出了王胖子的身手敏捷。此次海报曝光,把观众引入了更大的迷云之中。

  电影《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霸气上映,期待张博宇给观众展现不一样的地下工作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68460.shtml report 914 《盗墓笔记》张博宇饰演王胖子搜狐娱乐讯近日,《盗墓笔记》官方曝光了一组“使命版”人物海报,各主演深陷烟雾弥漫的奇幻氛围,地宫探险的神秘之旅引人无限猜想。其中由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