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定档8.12 终极预告史前萌物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诺亚方舟漂流记》终极海报
《诺亚方舟漂流记》终极海报

温馨感人的寻亲之旅即将上演
温馨感人的寻亲之旅即将上演


  搜狐娱乐讯 《诺亚方舟漂流记》确定档期8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该影片曝光了终极版海报和预告片。影片由德国、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电影制作团队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引进发行。

  “萌萌哒小分队”欢乐冒险之旅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戴夫父子为了顺利登船而假扮草原猎猫。在登船的时刻“巧遇”草原猎猫——莉亚母女。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位好奇宝宝却在洪水来临之际不慎跌出船外。这两个被遗落的小家伙,一方面要逃离洪水的侵袭;另一方面,还要躲避狮鹫的袭击。他们在寻找方舟的旅途中遇到了新的小伙伴,并组成“萌萌哒小分队”。由此展开了一场欢乐搞笑的冒险之旅。

  一场虎妈猫爸的寻亲之旅

  影片不仅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还塑造了两个性格迥异的父母,温柔的“奶爸”戴夫和“女强人”老妈海泽尔。从最近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失去孩子后,两个父母心急如焚。他们决定联手寻找孩子,因此展开了一场温馨感人的寻亲之旅。

  末世纪动物版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漂流记》改编自《圣经·创世纪》中的一个典故。上帝派诺亚造一艘大船用来躲避洪水,船上必须有各种飞鸟,鱼虫,走兽各一对以此来确保物种繁衍生息。动画电影《诺亚方舟漂流记》以独特的视角把动物们作为主角,讲述方舟上的冒险故事。从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于印度的大象,非洲的狮子、西伯利亚的老虎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动物。

  《诺亚方舟漂流记》超萌启航,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64860.shtml report 1623 《诺亚方舟漂流记》终极海报温馨感人的寻亲之旅即将上演搜狐娱乐讯《诺亚方舟漂流记》确定档期8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该影片曝光了终极版海报和预告片。影片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