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愤怒的同桌》刘林无厘头表演势超周星驰将爆红

  由西安天河影视、西安金银岛影业、陕西乐在奇中影视联合拍摄制作的校园魔幻电影《愤怒的同桌》将于2016年8月1日在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视频网站播出。

  刘林饰演的风羽,虽然不惧黑帮势力但又过于单薄。在与七星帮的斗争中,逐渐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剧中有很多无厘头的对白及爆笑桥段令人拍案叫绝。

  有网友称:《愤怒的同桌》融合了《逃学威龙》和《热血高校》,使人捧腹的同时又血脉喷张。而刘林则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小周星驰”。甚至有网友预测:《愤怒的同桌》男一号刘林将因为风格酷似周星驰而将迅速走红。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62690.shtml report 1117 由西安天河影视、西安金银岛影业、陕西乐在奇中影视联合拍摄制作的校园魔幻电影《愤怒的同桌》将于2016年8月1日在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视频网站播出。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