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优酷众筹助力《藏海花》,VR视频体验身临藏地秘境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2016年5月28日,由《藏海花》舞台剧组发起的“跟随吴邪深入藏地秘境,追寻小哥的踪迹”众筹项目正式在优酷众筹平台上线。这是优酷众筹平台又一大热文娱众筹项目,一经上线便迅速地引起了大量粉丝的关注和热议,几千“稻米”参与支持,《藏海花》舞台剧组西藏之行众筹活动最终得以顺利成功。该项目筹集资金已过13万,项目达成率已突破110%,880元档位的10张上海场总彩排入场资格门票更是在不到1分钟之内被“秒杀”,发起方与众筹平台不得不再紧急追加5个入场名额以回馈粉丝的热情与执着。

  多媒体3D舞台剧《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的同名畅销小说,是《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外传。该舞台剧由上海祺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南派泛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盗墓笔记》系列舞台剧导演刘方祺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并将于2016年7月27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迎来首演。

  藏海花的故事发生在幽远神秘的藏地,因此,主创团队产生了想要亲赴西藏采风的念头。在西藏,团队不但将完成吴邪、小哥两位主角定妆大片的实景拍摄,更是可以将VR视频拍摄技术应用到西藏之行的拍摄之中,让粉丝能以主人公视角身临藏地秘境,在虚拟现实中体验寻“灵”之旅。

  优酷众筹平台大力支持《藏海花》舞台剧组众筹活动,除了在优酷APP首页和电视剧、电影等多个频道、土豆首页等多个渠道推广众筹活动外,还积极收集了解粉丝爱好与诉求,为众筹项目的项目回报提出了许多建议。本次众筹项目的回报琳琅满目,十分新颖,从虚拟的舞台剧电子海报、"西藏行"独家VR视频、主演“morning call”音频,到具有收藏价值的"西藏行"明信片套装、定制VR眼镜、人物造型U盘、主题曲音乐盒、卡通人物摇头娃娃、公交纪念卡,再到具有极度参与性的签名抽奖、门票抽奖,还有最具吸引力的、可以有机会看到台前幕后各种花絮彩蛋的总彩排门票……全方位、定制化地满足了粉丝的需求和喜好。众筹项目的支持金额跨度也很大,从支持1元即可参与的门票抽奖,到880元的总彩排门票,让各类粉丝都有机会参与众筹项目,献上自己的一份专属支持。除了资金支持外,粉丝更可以在项目讨论区留言,与项目发起人直接沟通,传递自己的喜欢与希望。这一条条留言直观地传递着支持者们对发起人的祝福和期望,也充分地体现了众筹的魅力所在。

  优酷众筹平台一向致力于为文娱创作团队和粉丝提供圆梦的机会,愿意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去实现每一个精彩的梦想,更乐于为双方搭建一座互动沟通的桥梁。众筹,意味着汇聚众人之力,成就众人之事。发起者、粉丝、众筹平台,三者都是众筹的重要组成部分,缺一不可。一个众筹的成功,并不仅仅源于发起者单方面的展现和介绍,更是要切身地了解粉丝需求,倾听粉丝心声,才能提高众筹项目的魅力与吸引力,让更多的支持者参与进来,从而实现最终的梦想。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51248.shtml report 1542 2016年5月28日,由《藏海花》舞台剧组发起的“跟随吴邪深入藏地秘境,追寻小哥的踪迹”众筹项目正式在优酷众筹平台上线。这是优酷众筹平台又一大热文娱众筹项目,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