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畅享青春 聚力PPTV手机惊喜连连

  聚力PPTV手机M1自面世以来,聚焦年轻化,热心支持年轻人的HIGH活动。近期在亚洲音乐节中唱响青春之歌,深入《战斗吧WOW》上海站为爱与荣誉而战,举办聚力PPTV手机超级品牌周让利消费者,聚力PPTV手机不断制造着社会的热点聚焦着年轻人的HIGH点。

  聚力PPTV手机 胜利者的“战利品“

  ”最好玩的音乐节,最动听的嘉年华。“这句话无疑是对上海亚洲音乐节最好的表达。8月1号到8月28号上海亚洲音乐节期间,不仅可以领略亚洲各国独特的音乐风情,还可与亚洲人气歌星一起HIGH歌。国外人气十足的游戏PokemonGO,也带火了音乐节上的动漫歌曲。当儿时的动漫歌曲唱响,这又引起多少人童年的回忆。

  ”好玩的音乐节“作为本次上海亚洲音乐节的重要特点之一,突出表现在”大海“。一望无际的大海,可以冲浪,可以戏水;海滩上可以戏耍,玩水枪、品美食、看帅哥美女云集......这样的音乐节无疑引起了人们的热情参与。PPTV聚力作为本次2016上海亚洲音乐节网络视频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网独家直播与关注报道本界音乐节,你可以关注PPTV聚力官方微博,转发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亚洲音乐节门票,更有机会获得聚力PPTV手机、聚力PPTV电视、聚力VR一体机、PPTV会员,畅想玩乐PPTV手机与海量影视资源。

  相对于上海亚洲音乐节,聚力视频综艺户外挑战秀《战斗吧!WOW》-上海站的“胜利者 ”,无论是资深魔兽粉丝,还是游戏小白,只要觉得魔兽“有意思”,而且“敢”体验情侣大爆炸、“爱我你就弄湿她”等虐心环节,为爱与荣誉而战。参与此节目比赛的录制中,都是胜利者,都将获得由聚力视频提供的魔兽定制实体会员卡,其中幸运的胜利者还将获得超长待机神器聚力PPTV手机KING7,以及你的客厅私人影院聚力PPTV电视。

  超性价比PPTV手机品牌周钜惠进行中

  由本月23号起一直火热至今的聚力PPTV手机超级品牌周,既是一场青春抢购盛会,也是一种新形式的零售宣传活动。聚力PPTV手机作为活动中的主角,PPTV聚力M1手机超大5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满足重度手机用户的续航需求,并配以双1300万像素拍照+联发科曦力P10芯片表现出强大的卖点。

  聚力PPTV手机KING7,大屏+高分辨率,支持裸眼3D。强大功能再配以付99元可抵部分购机费用限时抢购活动,多种渠道将优惠进行到底。这样的优惠,这样的高性价比,还等什么马上行动起来,上苏宁易购,SO易购!

  全力打造众多年轻人的专属活动,不断彰显出聚力PPTV手机的强大功能。聚力PPTV手机超级品牌周已火热进行中、上海亚洲音乐节、《战斗吧!WOW》-上海站也期待你的关注与参与。以青春之名吸引年轻人,让年轻人爱上聚力PPTV手机,实惠的价格,不定期的嗨点,与你一起玩转手机新时尚。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49192.shtml report 2341 聚力PPTV手机M1自面世以来,聚焦年轻化,热心支持年轻人的HIGH活动。近期在亚洲音乐节中唱响青春之歌,深入《战斗吧WOW》上海站为爱与荣誉而战,举办聚力PP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