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儿也三国》网剧爆笑来袭,精彩抢先看

  俗语说:少不看三国,老不读水浒。有人偏偏反其道而行之。

  改编自肖永革小说《三国绝对很邪乎》,由青年微视出品、深大“乐聚集”团队承制的百集大型少儿古装网络剧《少儿也三国》,首次启用10岁以下儿童出演三国人物,以孩子视角解读名著,绝对颠覆你的世界观。

  “笑中看智慧,一剧一典故。”100个三国小故事,100个东方小智慧,采用边拍边播的方式,结合现代流行元素,搞笑、苦逼、富二代、卖萌、颠覆、穿越……

  据悉,《少儿也三国》已完成前半部分的拍摄工作,该剧已于7月23日在独家播放平台【看拍】App更新了前2集,下载看拍就能看到最新剧集了。当然了,7月29日全网首发,你还可以通过腾讯视频、优酷、乐视、爱奇艺、秒拍、美拍等视频网站观看。

  上映当天,也就是23日,《少儿也三国》在深举行了隆重的全网首发新闻发布会暨演员见面会。发布会期间,原著作者肖永革、主创团队“乐聚集”、小演员一一亮相,与媒体朋友和观众分享了拍摄趣事和背后花絮。

  你能想象刘备竟然是个“小白脸”?诸葛亮是“猪哥哥”变身?“三顾茅庐”只是为了治脚气?不禁让人惊呼,少儿三国与现实差太多了吧。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48257.shtml report 1643 俗语说:少不看三国,老不读水浒。有人偏偏反其道而行之。改编自肖永革小说《三国绝对很邪乎》,由青年微视出品、深大“乐聚集”团队承制的百集大型少儿古装网络剧《少儿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