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景瑜牙牙星球音乐首秀 挑战周杰伦东风破

  7月23日,由牙牙关注APP携手芒果娱乐打造的2016“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北京首站倾情唱响。黄子韬、黄景瑜、陈翔、李宇春、sistar、swinggirls、uniq等歌手团体逐一登台献唱,现场火爆氛围一度点燃首都上空。据了解,“牙牙星球”演唱会门票自开售以来,便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热情的互动,演唱会当晚更是成了一场偶像与歌迷亲情互动的大Party。

  

  作为当今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新晋人气偶像小鲜肉——黄景瑜,在演艺生涯首度献唱牙牙星球演唱会。演唱会现场,蜜汁萌的黄景瑜再度演唱牙牙星球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歌曲《东风破》,微笑出场,甜到你掉牙。

  

  众明星在演唱会现场不仅带来了劲歌热舞,更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幸运观众不但收获了演唱会专属礼物,还与心爱的明星同台演唱。

  曾在演唱会前夕,牙牙关注APP便发起了北京站“星球争霸”活动,由粉丝们自行票选心中的人气明星。北京站“星球争霸”落下帷幕,最终人气霸主的称号花落景瑜家!护鲸团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因此演唱会当晚,黄景瑜便和现场幸运观众接力合唱情歌《爱我别走》,听着心爱的鲸鱼深情演唱,护鲸团们大呼过瘾。

  这个夏天,牙牙关注APP指引着大家重逢。从暑期到年末,每月都将上演巨星云集的音乐狂欢。带你一同飞跃经纬,跨越冬夏。一流的视听盛宴,星粉定制的全新感受,迷妹们还等什么?赶紧到牙牙关注APP,与偶像再约下一个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47211.shtml report 1098 7月23日,由牙牙关注APP携手芒果娱乐打造的2016“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北京首站倾情唱响。黄子韬、黄景瑜、陈翔、李宇春、sistar、swinggir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