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囧囧十二座》为儿童剧添加新鲜血液

  近年来,在国产剧每年产量严重过剩的同时,每年新拍儿童剧的数量却屈指可数。每到寒暑假,各大电视台给孩子们播出儿童剧屈指可数,比重不到国产剧的2%。直到《囧囧十二座》的出现,给匮乏的儿童剧市场补充了一点新鲜血液。

  翻来覆去就那么几部剧

  “几十年就这几部剧,每年都要重播几次,孩子早就看腻了。”关于儿童剧的缺乏早就被网友吐槽过无数次,甚至有人吐槽道:“小时候一到寒暑假就是《西游记》《还珠格格》等,现在长大了,我家孩子打开电视还是这几部剧,情节都快背下来了,就真的没有一些新鲜作品播出吗?”

  对此,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在去年的15000集国产剧中,儿童剧产量只有不到300集,比重不到国产剧的2%,数量少得可怜,而这300集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因为各种原因还没有播出,所以每年能给孩子提供的新作品屈指可数。”

  儿童剧行业需要改变观念 《囧囧十二座》获好评

  著名出品人孙文擎武表示,儿童剧行业需要改变观念,摸清市场,做出真正让孩子们喜欢看的内容。此外,在过分注重经济效益的国产剧行业,儿童剧要想发展还需要政府和公益机构的适度扶持,引导影视公司和投资商多给儿童剧一点关注。

  在正确的观念引导下,由由浙江七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囧囧十二座》在卡酷卫视播出后便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乐视上线以后,点击量更是突破了2200万。相比较以往儿童剧的内容空洞说教,《囧囧十二座》则是在娱乐性上下足了功夫,有网友表示,“在给班上的小朋友看了这部剧之后,小朋友们全都笑成了一团”,也有网友表示,“当下热门影视剧很多,但真正的儿童节目很少,现在就需要以小学生为主题的电视剧,打开中国不一样的市场。”

  《囧囧十二座》播出以后,微博上也掀起了讨论的热潮,开播当天,微博话题阅读量便超过了100万,讨论量也接近2.8万。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二季剧本的创作,正式开始对外进行小演员的招募。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38564.shtml report 1506 近年来,在国产剧每年产量严重过剩的同时,每年新拍儿童剧的数量却屈指可数。每到寒暑假,各大电视台给孩子们播出儿童剧屈指可数,比重不到国产剧的2%。直到《囧囧十二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