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5》新片场照曝光 沃尔伯格被甩出车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沃尔伯格“一言不合”就被弹出
沃尔伯格“一言不合”就被弹出

沃尔伯格手握宝剑
沃尔伯格手握宝剑【点击进入组图】


  (来源:时光网)《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转战底特律进行外景拍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与片中搭档大黄蜂同时出现在片场被记者抓拍。

  烈日之下,大黄蜂残忍拒绝了搭档,正欲将其弹出车外。片场照曝光的另一场戏是摄影棚内拍摄,沃尔伯格与乔什-杜哈明站在绿幕前如临大敌,衣装不整的沃尔伯格手持大宝剑时刻准备战斗。

  《变形金刚5》的拍摄行程遍布在古巴、芝加哥、底特律、伦敦等多地,影片将有地球和太空两条故事线,擎天柱前往宇宙找寻五面怪,而以马克-沃尔伯格为首的人类则坚守在地球与霸天虎作战。定档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37727.shtml report 1256 沃尔伯格“一言不合”就被弹出沃尔伯格手握宝剑【点击进入组图】(来源:时光网)《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转战底特律进行外景拍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与片中搭档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