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弄咖啡馆》预告海报双发 董子健领衔别样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子健、颜卓灵情侣档
董子健、颜卓灵情侣档

欧阳妮妮和林柏宏
欧阳妮妮和林柏宏

好哥们儿和好闺蜜
好哥们儿和好闺蜜


  搜狐娱乐讯 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近日同时发布终极预告、关系海报两款重磅物料,并宣布提前在7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前半程甜美、后半程虐心的终极预告,将所谓“青春的内核”毫无保留地展示在观众面前。而清新动感的人物关系海报则为影片中几位主演的关系作出了诠释,情侣、兄弟、闺蜜一一展现了别样的青春与人生。

  喧嚣嬉闹青春灿烂 直面人生各不相同

  海报一共四张,分别是两对情侣和兄弟闺蜜,长椅、操场、课桌、草地,每个布景带着回忆汹涌而来,都让我们不禁想起自己过往的校园时代,而其中所点缀的老式手机、篮球等,据说也和电影的剧情有所相关,是不可忽视的情感线索。同时,海报更别出心裁地将上映日期“0728”融合在背景之中,随时提醒影迷们,7月28日约见电影院。

  伴随着关系海报,电影还发布了上映前的终极预告,预告以影片男主小绿的视角阐述了整部电影情感的起承转合。从高中时期的暗恋嬉笑打闹到大学以后关于“远距离未知数”的人生探讨,《六弄咖啡馆》在少男少女的情愫之外,加入了关于“成长”的讲述,也使得这部青春片显得格外不同,“没有套路,方显真诚”。不过,预告片中貌似彰显了不一样的结局。

  点映场口碑获盛赞 暑期上演狂飙青春

  据了解,电影《六弄咖啡馆》讲述了一群校园中少男少女的成长故事。在大学这个分水岭,他们或遵从本心追逐梦想,或原地踏步安逸生活,爱情、亲情、友情相互交织,用相似的青春,谱写了不同的人生。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从启动点映以来,口碑一直倍受好评,董子健、林柏宏更开启接力模式,分别和全国各地的影迷见面。在预告片中被老师鞭挞的学渣小绿的扮演者董子健,在活动的现场也遭到了小朋友的“审问”,“为什么会考23分?”,引得现场欢笑一片。映后大家也纷纷在社交网络自发留言安利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14544.shtml report 3310 董子健、颜卓灵情侣档欧阳妮妮和林柏宏好哥们儿和好闺蜜搜狐娱乐讯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近日同时发布终极预告、关系海报两款重磅物料,并宣布提前在7月28日登陆全国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