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张伟疯魔改编《葫芦娃》 酷我狂揽80万人气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上周日第五期的《盖世英雄》中,四位队长集体致青春,玲花的男神是王力宏,而曾毅的欧巴竟是哈林?段子手大张伟全新降临,除了致青春以外他更要毁童年,一首电音版《葫芦娃》惊呆全场,鬼马风格听来十分古怪,不过现场观众的反响却相当热烈。节目播完后,短短两天时间内,在酷我的盖世英雄专题页上,大张伟获得了超过85万票的支持,人气跃升为当期最迅猛的歌手。

  初次加盟《盖世英雄》的大张伟,自觉凭借酷炫EDM无法打败现在的强劲对手,盛产鬼点子的“大老师”想到出奇制胜,一首《葫芦娃》用remix的电音曲风和耳熟能详的动画片配乐形成巨大反差,让人不得不佩服“大老师”的逆天脑洞。舞台上的他身着花套衫,挂着金葫芦,时而在自造的DJ台上敲敲打打,时而和“蛇精”和谐共舞,十分古灵精怪。其中夹杂的说唱更是引用了动画片《葫芦娃》中的经典台词“妖怪放开我爷爷”,令全场狂笑不止。

  大张伟表示,选择《葫芦娃》这首歌,他便是奔着神曲去的。“我希望能够多一些本土化,所谓神曲,就是这种特别接地气。因为葫芦娃就是从土里长出来的,我们就是这种土生土长的。”因此,他觉得凤凰传奇便是自己心中的最佳队长:“得凤凰传奇在我心目中,就是把咱们中国根上的很多特别棒的东西发扬光大。所以说我能够跟凤凰传奇在一起为他们添光添彩,是我能够做到的一点小荣幸。”

  正如大张伟所言,在《盖世英雄》舞台上尽管选手们对EDM的表现都精彩绝伦,但太多西化的东西反而忽略了中国本土音乐中最闪光的部分,这也是为什么五期下来四次金曲的获得者都是韩国组合。大张伟在节目中提到了要坚持做“CDM”(China dance music),即中国电音。

  “现在有一些中国年轻人就觉得中国音乐就是土的,外国音乐就是洋气的。我觉得这个节目就是把’洋’的精髓抓住,然后把中国的特别合适的东西放进去,让年轻人听到国语作品也能嗨起来。”大张伟表示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亲身实践“CDM”,甚至把一些曲艺的民间的东西加入其中,呈现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电音风格。

  最终大张伟的首场表演无缘金曲,但在酷我平台上大张伟的用户支持率已经鲜明反应他就是本期的金曲歌王。下一期大张伟将会呈现怎样的“CDM”,会不会比《葫芦娃》更让人惊艳聆听的同时还大开脑洞?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30播出的第六期《盖世英雄》,节目全程音频专辑只在酷我音乐,欢迎大家下载酷我APP收听!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09432.shtml report 1354 上周日第五期的《盖世英雄》中,四位队长集体致青春,玲花的男神是王力宏,而曾毅的欧巴竟是哈林?段子手大张伟全新降临,除了致青春以外他更要毁童年,一首电音版《葫芦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