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龄之晒侧脸照 一言不合就迷倒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龄之晒侧脸照 一言不合就迷倒粉丝
章龄之晒侧脸照
章龄之晒侧脸照
章龄之写真照曝光
章龄之写真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26日),演员章龄之在自己的微博上面晒出自己曾拍过的侧脸照片,粉丝纷纷表示:“好美,一言不合就放皂片迷倒我”,更有的粉丝说龄之的侧脸是最美侧脸。而章龄之自己也在微博中感慨:“好像出道至今,各位导演和摄影老大们都极其喜欢拍我的侧面。”最后又毫无女神包袱的、勇敢的配上一张素颜正面吃汉堡的照片,表情懵懵哒,似乎在传达自己其实并不在乎是侧脸美还是正脸美,可是粉丝确一边倒的大赞侧脸好美,出道这么久了,怎么才开始关注自己的颜?作为一位在演艺界和众多大牌男神都有合作的女艺人、女演员来说,不关注自己的颜是一件不科学的事情,最美侧脸照,来得晚了些。

  已经出道10年的章龄之,似乎在她的身上找不到时间留下的任何痕迹,驻颜有方,不禁让人感慨十年前最会跳舞的“岩女郎”如今依旧美丽动人。为人低调的章龄之一直是在认认真真拍戏、努力工作。无论多么忙碌都没影响自己的保养、身材的保持,现在的状态仍然犹如少女般。很是想让人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有这么强大的能量,从头到脚都透着满满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03614.shtml report 1317 章龄之晒侧脸照章龄之写真照曝光搜狐娱乐讯昨日(7月26日),演员章龄之在自己的微博上面晒出自己曾拍过的侧脸照片,粉丝纷纷表示:“好美,一言不合就放皂片迷倒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