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计划造人?带刘诗诗赴台湾医院做体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刘诗诗被曝计划造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结婚近半年,他日前返台宣传新戏,说明年才有“做人计划”,不过夫妻俩日前前往新光医院健检中心,似乎已在做准备。

  吴奇隆带老婆刘诗诗做检查 疑计划造人

  7月14日吴奇隆带着老婆刘诗诗,到新光医院做检查,两人在保镖陪同下,坐在健康检查中心柜台前,与医护人员交谈。两人这次做了全套健康检查,包括验尿、抽血、超音波等等,院方除了另辟休息室,甚至缩短健检时间,配合他们的行程,夫妻俩健检费用约10万台币(约合两万元人民币)。

  有医护人员透露高层早就对内公布此消息,还告知员工要遵守“三不原则”,包括不准要合照、不准要签名、不准散布此消息,所以护理人员当天都把他们当空气,甚至还故意回避。

  刘诗诗曾表示习惯跟吴奇隆聚少离多 不过不耽误造人

  刘诗诗日前现身上海出席活动。对于婚后生活,刘诗诗表示目前正在看剧本,没有放假去旅行的计划。而这次上海之行刚巧和老公吴奇隆擦肩而过,刘诗诗说:“已经习惯这样的节奏……”并开玩笑说老公有时候也都不知道她去哪儿。被问夫妻二人经常各自飞,可会阻碍造人计划?她笑言一定会知道老公身处何方,随时可以找到他。

  【刘诗诗吴奇隆情路历程】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了恋情。

  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公开与刘诗诗的喜讯,刘诗诗随即转发表示“我们很幸福”。

  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刘心悠、叶青、郭晓婷担任伴娘;苏有朋、陈志朋、袁弘、叶祖新、邢傲伟担任伴郎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188699.shtml report 2778  吴奇隆、刘诗诗被曝计划造人。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近半年,他日前返台宣传新戏,说明年才有“做人计划”,不过夫妻俩日前前往新光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