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总算正面响应了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26日报道,韩国长腿欧巴宋承宪去年接拍电影《第三种爱情》,与女主角刘亦菲假戏真做,成为超强跨国恋,没想到这对异国情侣才公开交往将满一年,便两度被传分手。今年5月还传出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更有网友酸两人本来就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对于上述这些唱衰言论,宋承宪25日总算正面响应。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度传出情变,还有谣言指刘亦菲跟女歌手曾轶可搞蕾丝情,引来宋、刘驳斥。5月小两口又传分手,这回还指是宋承宪放话“不能再给妳幸福”,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响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更增添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的揣测。

  据韩国媒体报道,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25日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响应“暂无具体计划”,透露对终身大事相当谨慎的态度。

  刘亦菲宋承宪今年3月被曝分手

  

  3月30日,“八卦圈一姐”的网友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3月31日中午,名为“圈外评论 人”的网友也发布消息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此事引来网友围观,不过看网友们的评论表示对分手这一结果并不惊讶,更网友评论道:“喜大普奔!普天同 庆!”

  宋承宪5月曾深夜发爱心 疑否认与刘亦菲分手传闻

  

  5月19日凌晨,宋承宪在微博中晒出刘亦菲主演电影《夜孔雀》的海报,并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疑似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

  【刘亦菲宋承宪因戏结缘】

  

  15年8月5日,全民星探爆料刘亦菲与韩星宋承宪恋爱的消息,而且还流出了一段两人深夜一起回家的视频,据爆料消息称,“宋承宪还可能已经见过刘亦菲的父母了。”据流出的视频显示,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

  8月5日下午,宋承宪方面通过韩国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并表示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 情》时交往的,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随后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 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至于结婚的问题,陈先生回应称,“那是他们两人的事情,我们 肯定是祝福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182422.shtml report 213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26日报道,韩国长腿欧巴宋承宪去年接拍电影《第三种爱情》,与女主角刘亦菲假戏真做,成为超强跨国恋,没想到这对异国情侣才公开交往将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