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谢绝赞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将于31日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近日小两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2人排开繁忙工作共同为终身大事尽心力,还去知名品牌挑礼服,却传出她拒绝了该品牌的赞助,打算都自己掏钱,相关的婚礼细节也跟着曝光。

  林心如举办婚礼后,又将在8月2日于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小两口所安排的婚礼行程大约3天2夜,邀请100多位亲朋好友同欢。因为先前收集亲友的护照,但为求保密不愿透露细节,使得许多宾客治装完后才发现当天必须穿着白色或是米黄色的服装。2人并包办众人的住宿机票,加上婚宴场地和布置,大概花上800万台币(约合166万元人民币)。

  此外,林心如两场婚宴知名品牌提供3套礼服任意挑选,都是她最爱的粉红礼服,每套约38万台币(约合8万元人民币)。品牌高层事后主动透露要提供免费的赞助,但是被她一口回绝。而在台北的归宁宴每桌大约2万8800元(约合六千元人民币),席开30桌,走温馨、舒服的风格,将会提供贴心小物当做伴手礼,比起陈妍希陈晓2场婚礼花费约1500万元(约合310万元人民币)规格,反而较为低调。

  【相关阅读】

  将办两场!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婚礼之后还有台北场

  据台媒报道,霍建华、林心如5.20认爱后进展神速,公开交往2个月就随即宣布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24日被媒体直击已到当地拍摄婚纱,好友许玮甯也于24日飞到巴厘岛帮忙试伴娘装。而台湾媒体接获爆料,指霍心小俩口办完巴厘岛婚礼后,隔日将立即飞回台北再办一场,时间地点也独家曝光。

 林心如与霍建华婚礼喜帖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巴厘岛婚礼保密到家,据了解,许多圈内好友一开始被要护照号码等资料,却没被告知要去哪,直到日期快到,才从新闻上得知地点是巴厘岛。和林心如略有私交的陈美凤,23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巴厘岛婚礼,表示没有受到邀请,却不小心漏了口风,“她台北场的婚礼我会到。”

  林心如婚礼办得低调,身旁好友也被交代不能多说细节。但台湾媒体询问女方友人,对方一开始基于保护女方立场,并不愿多说,只表示对于这么好的女生,对于她即将走入婚姻表示祝福。之后才又接着说:“有2场婚礼,一场巴厘岛、一场台北,但我不能去巴厘岛,所以会去台北场。”

  据悉,时间地点就于8月2日晚间于台北君品酒店举办。记者致电问君品酒店,婚宴厅负责人证实,当天唯一的婚宴场地已被预订,一桌28,800加一成,桌数约为30桌,走尊荣优雅,又不失细致的风格。

  另外,巴厘岛场霍建华伴郎为经纪人连俊杰,目前得知到场的宾客为《16夏》五人帮谢佳见、邹承恩、许玮甯,还有霍建华哥哥、阿庞、唐志中等人。但跟林心如有“40之约”的苏有朋因工作在身不能前往;而台北场陈美凤、蓝心湄、邱瓈宽都表示会到场。

  >>>胡歌确认出席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但不会担任伴郎

  >>>范冰冰帮林心如选婚纱 网友盼还珠演员重聚

  >>>舒淇将任林心如伴娘?行踪保密惹人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179818.shtml report 4056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谢绝赞助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将于31日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近日小两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2人排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