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玮琪性感红裙惊艳 恭喜张韶涵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玮琪恭喜张韶涵开演唱会
范玮琪恭喜张韶涵开演唱会

范玮琪现场飙歌
范玮琪现场飙歌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 7月26日,范玮琪现身苏州为代言的彩妆品牌站台。范范一袭红裙,搭配烈焰红唇,难得挑战性感的她,令人眼前一亮。

  现场,范玮琪登台演唱其经典曲目《最初的梦想》,她温暖浪漫的歌声让歌迷如痴如醉,引发全场大合唱。被问及何时会发新专辑,范范娇嗔说自己一月份刚推出新专辑,“我就觉得怎么这么快又要发新专辑了。好,我会努力,看看有没有机会可以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给大家吧,在带小孩之余,还有能力的话,希望能给我能量。”

  范玮琪升级辣妈后,越发温婉可人,来自黑人和两个宝宝的爱无疑成为了范范最好的护肤品,冻龄皮肤受到好评。谈到家里的两个宝贝,范范开启滔滔不绝模式,笑称孩子们现在只会说“妈妈抱抱”、“爸爸抱抱”这样的十组单词,“我很期待再过半年希望他们能跟我对答如流。”至于两个孩子在家会不会争宠,范玮琪立刻烦恼上心头,“争宠还不会,但是他们会抢东西,已经开始抢东西了,所以我跟黑人现在在家就是会很烦恼,他们如果互相抢东西,或者是互相咬对方的时候,我们要什么时候介入,让他们自己先抢一下呢,还是马上要仲裁。我觉得这些都是当父母很大的功课、学问。”

  早前,曾是同门师姐妹的范玮琪、张韶涵“恩怨”被网友翻出,掀起双方粉丝骂战,当事人也公开开腔表态。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当记者提到张韶涵时,范玮琪身边工作人员出面挡驾:“这个问题我们不回答。”当记者询问范玮琪是否会给近来开办演唱会的张韶涵送祝福时,她表示:“恭喜恭喜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146405.shtml report 1630 范玮琪恭喜张韶涵开演唱会范玮琪现场飙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26日,范玮琪现身苏州为代言的彩妆品牌站台。范范一袭红裙,搭配烈焰红唇,难得挑战性感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