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女神》甄选收官 网友造星开创新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思聪露面
王思聪露面

  搜狐娱乐讯 经过长沙、成都、北京三站话题度和直播人气累积,《Hello!女神》四城甄选最后一站——上海站女神甄选以火爆全网之势完美收官。炎炎夏日不及网友热情,能够体验一把在直播中给女神投票与送技能、最终将女神送上王座的实时互动,不仅是网友所期待的完美互动体验,也是首档直播平台PGC真人互动养成SHOW《Hello!女神》所掌握的利器。

  《Hello!女神》四城甄选现已完满收官,第四站上海站主打“血拼娃娃机”主题,由王思聪及其率领的袁成杰、齐思鈞等组成的超强嘉宾阵容亲临现场,联袂为《Hello!女神》上海站甄选火热造势。上海站甄选除天生丽质的上海姑娘外,来自香港站的报名选手,以及由吉林、黑龙江、大连、河南、新疆、淄博、佛山7大通道的推送的选手,共60位女神齐聚上海女神甄选收官战。据悉,《Hello!女神》也即将进入32进18的女神席位争夺赛。

  上海站“血拼娃娃机”引爆女神魅力 王思聪认为高智商女神更有吸引力

  经过长沙“高空T台”、北京“泥潭大作战”、成都“泳池雀神争霸”及上海“血拼娃娃机”四城甄选,青春靓丽的参选女神以一种初生至美的勇敢、机智和力量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Hello!女神》给予她们的不仅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窗口,在直播时代,单凭有魅力的外表不再能获得高流量和点击量,应要同时具备个性、才智、以及自信活泼等美好的个人品质才能收获话题度和辨识度。美丽,也需要与众不同!这与她们大部分都是95后,生长在自由和信息丰富的环境中有很大关系,信息时代让年轻的女神能够毫不做作地大声表达自己,展现新时代的女神魅力。在上海站的“梦想教室养成计划”中捐出4178元,四城女神甄选累积捐出18984元。

  参加上海站甄选的女神虽来自全国各地,但她们在甄选过程中吸纳了这个城市的特质:温婉、精致、独立、聪明。在主要的甄选游戏环节“血拼娃娃机”中表现不俗,不仅具有娱乐性,同时也展现了非同一般的灵巧、机敏等性格魅力。60名甄选女神各显神通,对只看外表的评审制度say no,勇敢秀出自己、表达真我,展现了女神个性之美!在上海站甄选中,王思聪提到:女生身上最好的品质不是长得漂亮,他认为文化水平高,智商高的女性更有有吸引力,更认为女性要多读书,积累更深厚的文化素养。现代社会,“女神”二字的概念已经悄然发生改变,从单纯的“看脸时代”转向“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高要求。但无论怎样,丰富的文化素养对现代女性来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品质。最终,上海站1号人气女神贝儿和43号女神曹婉瑾分别以300余万票及400余万票数刷新人气女神最高票数荣耀晋级,5号女神万穗凭借才艺双全的优异表现直接晋级32强!

  观众为主导互动娱乐 树立直播互动新标杆

  网友热情非凡,为女神投票加油,将追星转化为造星,这一观念的转变正是《Hello!女神》开启直播2.0时代的创新所在。

  据数据统计,《Hello!女神》四城甄选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节节攀升,从长沙站、北京站的近300万,一路累积话题度与热度,在成都站和上海站集中发力,从成都站的450万人次,到上海站以1小时内迅速突破500万人次惊人速度的打破《Hello!女神》直播以来最高及最快纪录。引爆各类搜索引擎,弹幕霸屏称王,百余家媒体集中报道。这些数据说明了在流量证明关注的时代,《Hello!女神》节目所创造的这一全新造星模式实现了关注度爆表。该节目一直坚持——让直播观众以主人翁意识,利用互动机制完成对娱乐节目的最大体验——女神晋级与否不再是掌握在某一个评委的手中,而全权决定于屏幕前的网友。网友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投票、直播期间为女神送礼物的方式帮助女神通关,来完成与女神非同一般的互动,让网友拥有亲手将心目中最爱女神奉上宝座的满足感。网友与女神线上零距离互动,无疑会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算隔着手机屏幕也有种作为幕后大神的优越感。

  抓住并完美利用这两点观众心理,是《Hello!女神》在长沙、成都、北京三站女神甄选获得成功的秘诀,也是在上海站甄选完美地画上完满句号的法宝。不再依赖于炒作,仅靠女神本身的表现和绝佳的观众体验,就能让《Hello!女神》节目以新人之势成为直播互动领域的里程碑。应该说,这个节目做到了抛玉引金,对今后的直播互动行业有着开启时代的意义。

  四城甄选告一段落 32进18强势突进

  《Hello!女神》上海站女神甄选直播圆满收官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32位女神争夺18个女神席位的开始,晋级的女神们还要继续进行残酷又刺激的下一轮PK。信息时代中,互动娱乐在新传媒领域占有重要位置,隔着屏幕的观众才是能够左右女神命运的上帝,女神去留的生杀予夺大权掌握在观众手中。

  《Hello!女神》四城甄选最后一站--上海站已圆满收官。究竟接下来的32进18的赛程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狂想主题!节目又会引爆何种话题刷新网友认知度?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81302.shtml report 2657 王思聪露面搜狐娱乐讯经过长沙、成都、北京三站话题度和直播人气累积,《Hello!女神》四城甄选最后一站——上海站女神甄选以火爆全网之势完美收官。炎炎夏日不及网友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