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体育勾搭上综艺,郭晶晶刘翔圈粉必杀技是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体育勾搭上综艺,郭晶晶刘翔圈粉必杀技是啥?
看晶刚夫妇花式秀恩爱,每周五23:30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文/柠檬姐)今年是奥运年,各大卫视几乎都推出了与体育挂钩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3》【观看】《来吧冠军》【观看】《全员加速中》【观看】等等,体育冠军们也成为了节目方争相抢夺的“香饽饽”。比起娱乐圈的星星们,体育明星的优势在于充满新鲜感,他们赛场上形象霸气,私下的一面却较为神秘,让人很有窥探欲。

 

  此外,综艺咖们大多表演痕迹过重,看多了也腻,而体育明星因为训练环境比较单一枯燥,性格相对单纯很多,他们大多不懂得“抛梗”、不会制造笑点,但就是那股天然劲儿,反而更符合真人秀的性质。

 

  话说这些冠军们各有各的看家本领,有的拼实力,有的拼颜值,有的带娃出镜,有的和另一半秀恩爱… 勾搭综艺的方式五花八门。 那么近两年交出显眼综艺成绩单的体育冠军们,都有啥圈粉技能?这就给大家8一8~

 

  【郭晶晶  必杀技:浑然天成秀恩爱  吸粉指数:5颗星】

 

  跳水女王郭晶晶退役嫁入豪门后,一向很少在电视上露脸,这次参加《极速前进3》竟献出了综艺首秀,感觉节目组的面子老大了!

  节目第一期播出后,“晶刚夫妇”自然不造作的甜蜜互动圈粉无数,也让人完全没想到在3米跳板上用强心脏碾压对手的奥运冠军,在老公面前是这般娇羞,夫妻俩秀恩爱的名场面一波接着一波!

 
 

  这段自我介绍也没多好看,我也就来回刷了十几遍吧。郭晶晶称自己为“霍启刚的老婆郭晶晶”的时候,real可爱,状态就是个被宠着的小女人。

 

  从前郭晶晶在跳水台上可是很高冷的,脸上写着“生人勿近”。她小女人的一面对大家来说很新鲜,有种意外的反差萌。

 

  那么郭晶晶是怎么拉着夫君有条不紊秀恩爱的?

  1. 一逮到机会,就来次亲密接触。

 

  最先抵达机场,兴奋地拥抱~

 

  任务挑战成功,激动地相拥~

 

  沿着长城台阶往下走都要手牵手。

 

  读任务卡如果不搂着,好像就会阅读障碍一样。

 
 

  2. 挑战任务时,互相支持有默契!

 

  第一期里有个在空中做前后空翻的项目,感觉就是为郭晶晶而设。“翻跟头嘛,我拿手!”郭晶晶在随后的采访片段中语气信心满满。

 

  事实证明她真的游刃有余,连续做空翻脸不红气不喘,动作自如流畅,遥遥领先其他几组。

  更重要的是有老公一旁关切的目光和鼓励,心里暖暖的!

 

  挑战掷铁饼和投标枪的时候,郭晶晶和霍启刚也有商有量。他们俩心态比较放松,过程尽全力,但得失心不重。

 
 

  有一个项目是学雅典士兵的换岗动作,夫妻二人完成得很不顺利,在烈日下尝试了一次又一次,却毫无怨言。每次失败了,郭晶晶都鼓励老公跟自己再练习一遍。

 

  3. 遇到状况反应神同步。

 

  抱啤酒的姿势一毛一样。

 

  不约而同放弃跳舞任务,对肢体不协调很有自知之明。

 

  不得不选跳舞了,硬着头皮迎难而上, 秒变舞姿蜜汁尴尬CP。

 

  出错的地方都差不多。

 

  4. 互为对方的迷弟迷妹,不得第一也乐呵呵。

  看到霍启刚在空中漂亮的滑翔姿势,郭晶晶夸自家老公不带脸红的:

 

  站在阳台执行情歌任务,一个唱得认真投入,一个听得一脸陶醉。

 
 

  二人首站成绩第六名,第二期成绩还是第六。

 
 

  虽然名次不理想,霍启刚还是乐呵呵地鼓励郭晶晶,“老婆,继续努力!”

 

  为何郭晶晶和霍启刚发的狗粮我等甘之如饴?因为他们的亲密是自然而然流露的,能感觉到他们相处的“真”,时下真人秀节目中刻意营造的‘粉红’太多,观众的眼光锐利着呢,一秒能分辨是演戏还是真情流露。

 

  性格内向的郭晶晶并不善于面对镜头,她也曾在专访里笑称自己没有综艺细胞。可是有情商高的老公作陪,她就能松弛自然,发挥出自己神采飞扬的一面。

  所以晶晶女王,你就放心大胆地跟霍启刚继续发糖吧,爱看着呢~

 

  【孙杨  必杀技:秀肉体+泳姿  吸粉指数:4颗半星】

 

  在游泳赛场上,孙杨是屡创世界记录的英雄,赛场之外,他就是个24岁的大男孩,性格开朗,爱耍点小聪明。他上综艺的次数不少,频频展现了自己调皮呆萌的一面。

  出场自带冠军光芒的男人:

 
 

  可能因为从小一直在体校训练,身处闭塞的活动圈子里和异性接触机会少,孙杨在节目里跟女嘉宾的互动不太自然,和男嘉宾反而更容易有CP感。

  面对熊黛林的撒娇攻势,这句“我保护你”回应得忒不走心。

 
 

  而对贾乃亮就热情多了,主动组CP还搂肩膀,贾乃亮依偎在孙杨边上特别小鸟依人。

 
 
 
 

  调戏小撒也发生得那么轻松自然,凭自己1米98的个头轻松托举对方。

 

  吐槽撒贝宁个矮。

 

  打着学动作的名义偷袭撒贝宁。

 

  孙杨在综艺里的很多举动,都暴露了他没长大的小孩子心性。在《了不起的挑战里》拿着充气棒槌打明星们、游到泳池边冲嘉宾吐口水;在《来吧冠军里》模仿超模、比剪刀手,配上一口浙江普通话和爽朗天真的笑容,不愧“孙萌萌”这个爱称。

 
 

  不过孙萌萌还是在水里的时候最有光芒!

 

  什么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一身壮硕肌肉把在场的男明星都看呆了。

 
 
 
 

  孙杨参加的每一期综艺里,都会安排他和嘉宾们比游泳的环节,

 
 
 

  “水中飞鱼”速度逆天,其他人望尘莫及。

  不过,当孙杨跟跑男团的这些“老油条”同场时,就显出综艺感稀薄了,还是老实孩子有一说一,不太接得住梗,除了下水的镜头,大部分时间沦为高大的人肉背景。

 

  但感觉孙杨童鞋还是一枚综艺潜力股,毕竟玩起来挺放得开的。如果能再找准自己的定位,释放‘笑果’会更佳!

 

  【刘翔 必杀技:有担当不急躁 吸粉指数:4颗星】

 

  与郭晶晶携夫秀恩爱引发的眼球关注相比,“飞人”刘翔在《极速3》的前两期表现稍显平庸,甚至,坎坷。

  大家本以为刘翔在节目中的状态会是这样的,

 

  或是这样的,

 

  没想到却常常是这样…

 

  他选择与同样运动员出身、练铁饼的表弟吉龙祥做搭档,本想达成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没想到表弟碰巧是传说中的“游戏黑洞”。

  一牵扯到和拼速度挂钩的任务,刘翔总被表弟拖累,满脸无可奈何。

 
 

  节目一开始,刘翔和其他7组嘉宾奋力攀爬地势险要的居庸关,为“抢旗”卯足了劲儿,任刘翔腿再长,也架不住胖胖的表弟刚开始爬便体力透支。

  于是刘翔成了表弟的鼓励狮。

 

  还充当人肉拐杖,搀着表弟一步步登石阶。

 

  安慰表弟的时候能将心比心。

 
 

  两人最后终于拿下一面旗,刘翔还调侃唱道“你挑着担…”

 

  落后其它组一大截,二人吭哧吭哧赶到鸟巢,要挑战的高空翻跟头又是刘翔短板。

 

  因为刘翔虽然跑得快,却恐高!

 

  被威亚吊到几十米的高空完成前后空翻,刘翔硬着头皮完成了任务,之后感慨道:“这要是让我女朋友来就好了,她肯定会翻。”这段隔空喊话吴莎也成了他首秀的一大亮点。

 

  轮到投掷标枪的环节,表弟吉龙祥终于不掉链子了,刘翔却总扎不到目标草人。

 
 
 

  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刘翔外表看起来像是冲动青年,实则脾气挺nice的。

  争分夺秒赶往下一个场地,还是好言好语跟司机商量。

 

  遇到不认识路的司机,白耽误了二十分钟,还能平常心:“总有那么一些小插曲。”

 

  表弟对着自己唱情歌歌词没唱对,鼓励对方“多试几次”。

 

  耐心有了回报,表弟这次把歌唱对啦!

 

  在车上不忘夸表弟唱得好,此处的情商应有掌声~

 
 

  《极速3》播出前刘翔的出征可谓众望所归,不过他还没能适应节目的快节奏,再加上跟表弟搭档尚需磨合,所以还没把实力完全发挥。期待“亚洲飞人”后续的爆发啦~

  【李小鹏  必杀技:最强大脑+体力  吸粉指数:3颗半星】

 

  “体操王子”李小鹏初涉综艺,是在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上,他的女儿奥莉如洋娃娃一样可爱,萌化了众人的心,而他在节目中也颠覆了以往的冠军形象:用流利的英语与妻女交流、悉心照顾奥莉、会做家务、带女儿跳广场舞……

  很多人通过这档节目认识了李小鹏慈父的一面,并且对他教育孩子的方法很赞同。

 

  2014年,李小鹏又与老婆李安琪一加盟了《极速前进1》,夫妻俩一路过关斩将,不过也因为把结盟策略玩得太娴熟,被观众诟病“心机重”。

 

  而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竞技类综艺《非常搭档》中,李小鹏重新调整了一下“人设”,充分展现了其身为冠军的体能与智能“双赢”。

  不管挑战什么项目,李小鹏似乎总能迅速找准诀窍,快速通关。

 
 
 

  他在挑战中不但很拼,还有勇有谋,进退得当。

  节目里的每个嘉宾都嚷嚷着跟李小鹏作搭档,因为他不仅个人技能强大,还颇照顾搭档的情绪。不管是跟搞怪的谢依霖,慢吞吞的黎明,还是长手长脚的郑元畅组合,几乎都能擦出默契的火花。

 
 
 

  随着节目播出,李小鹏也慢慢展现了自己的综艺感。

  和小综一起出尽百宝逗白领笑、跟街上的路人撒娇、赶鹅时的呆萌等等。

 
 
 

  在《非凡搭档》中李小鹏表现堪称完美,不知上别的类型的节目会不会人设崩坏呢~

 

  【宁泽涛  必杀技:高颜值低姿态  吸粉指数:3颗星】

 

  近日宁泽涛正式奔赴里约征战奥运,也让不少“宁太太”松了口气。虽然近期传出了一些他与体制起冲突的新闻,但大体上宁泽涛还是一名体坛“三好学生”,泳技出众性格谦和,当然还有一点,颜值贼高!

 

  自从在仁川亚运会上夺得冠军之后,外形俊朗、身材完美的宁泽涛立刻变成体育圈最受关注的小鲜肉,很多综艺节目也频频向他递出橄榄枝。不过宁同学对此非常慎重,目前也就在2015年参与过一期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的录制。

  节目一开始,宁泽涛显得有些拘谨,自我介绍的时候也很羞涩,不过这样的表现更加博得姐姐粉们的怜爱。

 

  整场大多数时间里,宁泽涛都坐着安静地聆听主持人与另两位“队长”曹格与朱丹说话。相比曹格的活跃,他一般只是简单的附和几个字,一句话。

  不过在眼球经济的时代,颜值即正义~

 

  快来感受一下什么叫“移动的画报”。

 
 

  白色短袖T恤映衬出他健硕的线条。

 

  小秀一下健壮的肱二头肌,宁太太们血槽立刻空了。

 

  所以,宁泽涛在节目上说了些什么并不重要,有极品颜值和完美身材就足够秒杀啦,宁飞鱼也不要白白浪费了这么优秀的外在条件,多上一些节目可好~

 

  【王濛 必杀技:真性情烈女子 吸粉指数:2颗半星】

 

  在冬奥会上,王濛是短道速滑项目的绝对王者,看她比赛的过程就俩字:痛快!王濛作为运动员表现出色,本人也很有个性色彩,素来脾气火爆,说话耿直。

 

  经历了打架事件被除名、禁赛、解禁、因伤病退出比赛等一系列风波后,王濛似乎有了退役的打算,并加盟了竞技类综艺《非凡搭档》第三季。

  她一如既往心直口快,不喜欢谁都直接说:

 

  在搭档重组环节,王濛必须在陈楚河和朱珠之间二选一,她毫不犹豫pass掉朱珠,并直言:“因为我们两个根本没办法在一起交流。”“介意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比赛中,她胜负欲爆棚。有一期的挑战是比赛柔道。跟日本黑带级别的柔道高手过招,其他嘉宾在此环节使出浑身解数还是无果。

  轮到王濛上场,她一开始小试身手,熟悉之后便突然发力把专业柔道高手过肩摔到在地,直接把对方摔蒙了!

 
 

  出于运动员的竞技本能,王濛对夺冠相当执着,而且对游戏套路也玩得6。《非凡搭档》中有个规则是一旦拿到制动卡,就可以限制某一组人的行动。王濛每次取得这张王牌,都会威风八面地威逼利诱其他搭档,直言“谁最快就制动谁”。

  在她的“要挟”下,朱珠、陈楚河等人撕心裂肺地跪在地上哀求。

 

  敢于对着摄像头大声吐槽节目组“规则好无聊”,敢嘲讽谢依霖不是小公举而是“公主奶奶”,天不怕地不怕的王濛唯独有一个死穴,就是她的偶像黎明。

 

  第一次跟黎明搭档,王濛就化身星星眼迷妹,面对天王“不要急慢慢来”的洗脑,竟真的放缓了节奏。

  天王一路上实在太磨蹭,纵然有十万火急的任务,也要先跑几趟厕所再说。王濛只能万般无奈地表示“我很羡慕别人跑起来的感觉。”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黎明送礼物给王濛,并在众星的起哄下亲吻了王濛,霸气的王濛露出了羞涩的微笑,那颗争胜的冠军之心也被天王的暖意所融化。

 

  “我做事情的标准其实很简单,首先就是要看我自己能不能做,还有我喜不喜欢做。”对于为什么参加《非凡搭档》,王濛如此解释。她在综艺里敢说敢做的真性情,还真让我等吃瓜群众看得很畅快哩。

 

  8完这几个想必还有遗珠,你最爱看哪个奥运冠军上综艺呢?留言分享一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9715.shtml report 48858 看晶刚夫妇花式秀恩爱,每周五23:30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文/柠檬姐)今年是奥运年,各大卫视几乎都推出了与体育挂钩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3》【观看】、《来吧冠军》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