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夏最大音乐节 “鲜活”而来!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一场以音乐和啤酒为主题的“青岛纯生,因乐而生”第二季活动刚刚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嗨爆全场的夜场电音派对,以及《蒙面歌王》冠军韩国歌手殷嘉恩的闪亮加盟,和中国好声音学员崔天琪和莉娃等明星艺人前来赴趴,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啤酒和音乐组成的完美狂欢体验

  而对于今年将音乐主题作为跨界营销全面升级的青岛纯生来说,这场派对才刚刚拉开了今夏音乐狂欢季的一个序幕!

  青岛纯生近年来不断探索国内外新兴消费趋势,积极重塑更年轻化、潮流化的品牌形象。近期,不仅邀请同时作为青岛老乡的国际巨星黄晓明合作拍摄了全新形象广告片,来倡导年轻、前卫的生活方式,还启动了新包装从而加深青岛纯生的潮流感和时尚消费体验。

  

  一直以来,啤酒和音乐作为两个都具备欢聚和畅快属性的消费品就有着天生的狂欢默契。而作为更另年轻群体喜爱的纯生类啤酒,则成为眼下备受年轻用户推崇的音乐演出和音乐节现场不可或缺的助兴饮品

  随着国内音乐节市场的蓬勃发展和日趋成熟,青岛纯生音乐节的合作,作为娱乐跨界营销的重要布局,积极寻求更具影响力商业前景的音乐节品牌合作。今年8即将在上海举办的“2016热波音乐节”,便是青岛纯生自去年首次触电音乐节后,再次和热波音乐节合作。

  

  音乐节在中国发展了十几年,已经诞生了不少不同定位和类型的音乐节品牌。而青岛纯生选择和热波音乐节的合作,也是基于热波音乐节和青岛纯生有着天然的互补条件。

  热波音乐节创办于2009年,其足迹也遍步成都、杭州、石家庄和上海等多地,累计吸引超过50多万人现场参与。所以,从创办时间、规模和区域影响力上来讲,热波音乐节的辐射力显然是国内最强的。

  其次热波音乐节是国内最全面、大的主打大众流行、时尚潮流娱乐主题的音乐节。除了在音乐风格上几乎囊括了流行、摇滚嘻哈电子爵士之外艺人选择上也往往邀请国内外知名明星艺人。并且凭借明星艺人号召力优势,热波也更注重现场互动,从而使得热波音乐节也日渐成为国内最全面、最具娱乐性、最时尚的音乐节品牌。

  而这些独具热波风格的特质,正和青岛啤酒面向全国消费者提倡的全娱乐理念和时尚潮流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去年的石家庄热波音乐节,双方首次触电便碰撞出一股横扫音乐节现场的”鲜活“力量。除了邀请了罗志祥、许巍、谭维维、逃跑计划等数十组人气艺人、组合连续三天嗨现场之外,设立了啤酒花舞台、麦香舞台及非音乐互动区,让现场观众第一次感受到啤酒和音乐带来的极致畅快体验

  

  今年8将于上海举办的热波音乐节,不论在组织形态、阵容邀请和现场互动上,都将使得本次合作再次全面升级。

  本次音乐节除了将打造国内首个概念性主题音乐节,以“天堂鸟”作为音乐节的主题和主角,使之成为国内音乐节历史上最与众不同、最具辨识度的舞台之外,现场还将首次采用音乐剧的概念,运用音乐剧分章节的表演形式贯穿整个音乐节现场,因此也开创了国内音乐节主题概念全新形态。

  在阵容除邀请李玟、蔡依林两位天后级女神领衔助阵,还将有黄子韬和许魏洲两位当红“小鲜肉”的音乐节首秀。具表现力的实力唱将和当红年轻力量的组合,无不印证了本次音乐节的主题——鲜活的音乐梦想

  作为今年的主赞助商,青岛纯生也正看中了热波音乐节超强的创新力和潮流领导,除了加大商业赞助力度以还将大大丰富现场互动环节,从而给喜欢啤酒音乐的歌迷朋友们带来更畅快、鲜活的现场体验。

  与此同时,青岛纯生还将打通其全国范围内强大的渠道资源,为本次音乐节大力推广增加本次跨界合作的深度。成功的啤酒品牌最有影响力的音乐节,这个完美的娱乐套餐无疑使得“2016热波音乐节”再次升级,现场观众乃至全国的啤酒音乐爱好者们带来“鲜活”的加强版狂欢体验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6185.shtml report 5215 近日,一场以音乐和啤酒为主题的“青岛纯生,因乐而生”第二季活动刚刚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嗨爆全场的夜场电音派对,以及《蒙面歌王》冠军韩国歌手殷嘉恩的闪亮加盟,和中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