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徐娇自曝导演梦 刘嘉玲莫文蔚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娇自曝导演梦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于上周五首播,收获了不凡口碑和人气。参演过《长江七号》的徐娇在成为“星女郎”之后并未放弃学业,目前在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深造。此次亮相《我们来了》,徐娇身着一袭中国风浓郁的设计师作品“墨鲤抄”惊艳四方。作为电影专业的学生,徐娇在澳门录制期间坦言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为导演,此言一出获得了同台“星女郎”前辈刘嘉玲、莫文蔚的当面“点赞”。

  被称为“颜值最高的学霸”少女徐娇梦想当导演

  在首期节目中,徐娇造型百变,时而长发披肩身穿洛丽塔洋装、时而用红色蝴蝶结搭配双马尾束发,尽显“萝莉”萌态。可令人想不到的是,颜值爆表的“萌萌哒”徐娇,竟然还是个是大学霸!留学期间表现优异的她,曾在微博大晒“全A成绩单”,网友们大赞其为“颜值最高的学霸”。

  前几月徐娇还在微博发布过自己的期末短片作业,并抒发了自己拍摄短片的心得感悟,曾引发一大批网友关注、支持。此次加盟《我们来了》,电影专业的徐娇在录制期间自曝未来想当导演,言语热切。一旁的刘嘉玲和莫文蔚听闻则表示十分愿意和“娇娇”进行合作。同席的其他嘉宾也表示,若三位“星女郎”能合作一部戏,必定值得期待。连袁弘也连连说道,以后拍戏不要忘了考虑你的队长哦!

  被誉为“二次元担当”小迷妹要带嘉宾玩cos

  提起徐娇,一些观众对她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多年前的《长江七号》“假小子”形象,殊不知如今她亭亭玉立,已成为了“COS圈”的超人气“二次元少女”。徐娇时常会在微博上发一些自己cosplay的扮相,作为堪比专业的coser,她曾推出过一系列经典的造型被大批网友高度评价“神还原”。网友酱烧鱼lan评论:“这还原度真是吓死人啊…为什么徐娇的cos都那么强力的说…”而网友蚂蚁JUJU更是大力夸赞评论道:“太棒了!可以出书了!哈哈哈!”

  作为娱乐圈玩cos玩得风生水起的明星代表之一,此次徐娇加盟《我们来了》,让许多喜欢“二次元”文化的观众有了极大的期待。在首期节目中汪涵、袁弘就曾问徐娇会不会以后打算帮他们cos一番,徐娇则也回应“长得帅的人cos什么都很像。”如果徐娇要在之后节目的里带领嘉宾们玩转cosplay,不知道又会“圈粉”多少宅男宅女呢?

  首期节目播出之后,徐娇受到了广大观众、网友的关注,一度跻身微博热搜榜前三。在之后的节目里“娇娇”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每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一起来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0796.shtml report 1756 徐娇自曝导演梦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于上周五首播,收获了不凡口碑和人气。参演过《长江七号》的徐娇在成为“星女郎”之后并未放弃学业,目前在美国艺术中心设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