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龙门飞甲》众主创与主持人贺儿 大爆拍戏趣

  日前,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主演的贺岁大片3D 《龙门飞甲》举办发布会,众主创悉数亮相,宣布影片12月16日内地公映。这一日期比之前公布的提前了两天,意味着将与另一部贺岁大片、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同日展开较量。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确认了影片提前上映的消息,他表示:“仔细权衡之后,我们觉得《龙门飞甲》在发行上不能错过12月16日这个宝贵的周末,这部电影的品质让我们有绝对的信心面对任何对手”。在近年的贺岁档史上,两部重磅影片同日展开PK尚属首次。 发布会后,众主创做客节目,与主持人贺儿畅聊拍戏趣事。李连杰更是称赞徐克是很有创造力的导演,更提及《龙门飞甲》是圆梦之作。而陈坤则替周迅担当班长一职大爆成员外号。当主持人贺儿问及影响最深的戏时,陈坤李宇春更是默契大爆“激情戏”,表示拍戏认真毫不留情。而桂纶镁、范晓萱则是互相称赞戏中各有突破。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69346.shtml report 1033 日前,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主演的贺岁大片3D《龙门飞甲》举办发布会,众主创悉数亮相,宣布影片12月16日内地公映。这一日期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