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宾虚》曝最新短预告 “赛马”场面惊心动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宾虚》最新预告呈现了片中各种精彩场面
《宾虚》最新预告呈现了片中各种精彩场面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重拍版史诗动作大片《宾虚》(Ben-Hur: A Tale of the Christ),今日发布了1分钟的短预告。该预告呈现了片中的各种精彩场面,男主角的复仇之旅被更简洁地勾勒出来。该预告和之前的预告相比,增加了若干在古罗马竞技场的“赛马”场面,人仰马翻的镜头惊心动魄,比老版更加壮观。

  新版《宾虚》,是好莱坞电影史上对1925年版的《宾虚》的第二次重拍。耶稣的故事也将在这部电影中得到呈现。1959年,大导演威廉-惠勒力邀查尔顿-赫斯顿出演恢弘的史诗巨制《宾虚》,影片在当年美国电影艺术与学院奖的角逐中,横扫11项大奖。

  新版《宾虚》忠实于卢-华莱士的长篇小说《宾虚,一个基督故事》,把耶稣基督和宾虚的故事作为两条主线来讲述。曾执导过《守夜人》、《通缉令》和《吸血鬼猎人林肯》的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担当导演,曾推出过宗教题材电影《上帝之子》和电视剧《圣经》的制片人马克-布奈特和罗玛-唐尼将担当制片人。缘于电影技术的进步,影片的特效场面大幅升级。《宾虚》将在2016年8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57992.shtml report 2247 《宾虚》最新预告呈现了片中各种精彩场面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重拍版史诗动作大片《宾虚》(Ben-Hur:ATaleoftheChris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