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韦小天赴香港出席张羽希发布会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20号下午内地知名歌手、中国好歌曲学员、情歌王子韦小天受邀出席韩国歌手张羽希写真专辑发布会,活动地址于香港会展中心,张羽希一身清凉韩国女神妆现身书展中心,瞬间引起现场粉丝狂叫不止,香港近20家媒体挤爆现场,女神张羽希在两位黑人保镖下向各位粉丝打招呼,不停的提醒各位粉丝与记者注意安全。

  在采访中,香港众多艺人到场声援venus张羽希,到场香港艺人:李穎雯、曲赤、黄雅斯、陈昭昭、韩梓亮等,内地歌手韦小天、林洪辉、邵振圆都到来现场支持发布会。引起香港媒体大肆报道与采访。

  现场气氛火热,粉丝们也十分给力,一下午时间,venus首张个人写着卖了1000多本,连记者都惊呆了,张羽希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说:“非常感谢大家从北京、深圳、香港来支持我发布会,千言万语都化作一句感谢!今天卖掉的专辑我都会捐献给慈善机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记者采访时还问venus:“听说你去韩国训练宋仲基的老师金老师要收你为学徒培养你走国际路线?”venus说:谢谢大家关心,也谢谢金老师对我关爱,这些事都只能交给我双方经纪公司来沟通与交流,一切都交给缘分吧!谢谢大家!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55988.shtml report 765 20号下午内地知名歌手、中国好歌曲学员、情歌王子韦小天受邀出席韩国歌手张羽希写真专辑发布会,活动地址于香港会展中心,张羽希一身清凉韩国女神妆现身书展中心,瞬间引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