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明强势补位《星厨》 贾玲佘诗曼上演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明化身美食歌后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将迎来第三季首次补位赛。补位嘉宾陈明惊艳亮相《星厨驾到》,不可小觑的厨艺让众星厨紧张不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邰智源献唱经典歌曲《跟我回家》 现场频出尴尬

  在第三季《星厨驾到》的舞台上,陈明做为首位补位的星厨从容登场,完全不惧已经拼搏过几轮的六位星厨。首轮团体赛携手广州大厨挑战51人份广州经典美食竹升面,展露了不凡的厨艺。

  评委老师邰智源在节目现场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唱起陈明的经典成名曲《快乐老家》。但尴尬的是,邰智源一张口就将歌词唱错成:“跟我走吧,天亮就回家”,引得几位在场的星厨爆笑不止,贾玲更是当场吐槽:“天亮才回家?”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邰智源介绍这首歌歌名时又一次出错,将歌名《快乐老家》说成《跟我回家》,在原唱者面前唱错歌词又说错歌名,邰智源在现场的尴尬程度可想而知。

  佘诗曼刘一帆穿情侣装秀恩爱 贾玲醋意大发“放大招”

  在个人赛环节中,7位星厨上演“冷饭”对决,补位嘉宾陈明只有取得前四的名次才算补位成功。贾玲不幸中招第一个就抽到了众人认为最难的料理,却不想在“艰难”的料理过程中,又一次和佘诗曼上演了一出宫心计。

  原来,本期节目中,佘诗曼和评委刘一帆恰巧是“情侣装”装扮,CP感十足,引得一直以“咱后厨有人”自居的贾玲醋意大发。一向“相爱相杀”的佘诗曼和贾玲再次打起嘴仗。先是贾玲抢先为佘诗曼提出建议抽取某料理,并直言:“我第一反应是它简单的”。在一旁看穿贾玲心思何洁果断指出:她说第一反应,第二反应就不知道了,试图阻止佘诗曼听从贾玲的建议。一计不成再施一计,贾玲现场演绎了她和刘一帆的“浪漫大招”惊呆众人。

  本期节目有欢笑有计谋,精彩不断。到底贾玲和佘诗曼的宫心计究竟走向如何?而陈明能否补位成功?敬请关注今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47763.shtml report 1542 陈明化身美食歌后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将迎来第三季首次补位赛。补位嘉宾陈明惊艳亮相《星厨驾到》,不可小觑的厨艺让众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