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曝兄长宣传片 黄宗泽献综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宗泽化身"暖心兄长"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7月30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的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继之前曝光的31组青春亮丽的甜心概念片,以及蠢萌可爱的大猫熊团宠片后,节目组在第一期节目临近开播时,再放大招,一口气推出了5支“甜心兄长”的个人宣传片,让粉丝兴奋不已。看到自家男神在宣传片里卖萌耍帅,粉丝纷纷表示“这个节目追定了!“。

  TVB魅力型男加盟《夏日甜心》,“视帝”黄宗泽化身“暖心兄长”

  凭借2002年的一部《冲上云霄》在TVB正式走红的黄宗泽,以其帅气的外形和成熟的气质被冠以“师奶杀手”的称号,连最近在芒果台另一档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惊艳登场的刘嘉玲也被黄宗泽的魅力所“迷倒”过,她表示“黄宗泽很成熟,很有男人味,是一个很有魅力的演员。”

  此次黄宗泽的倾力加盟,是黄宗泽第二次与芒果台合作,之前他曾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过芒果台的《透鲜滴星期天》,而这次是他首次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加综艺节目。这不仅让观众对《夏日甜心》的期待值又增添了许多,节目组对他未来的表现也显露出十足信心。如果说影视作品中所呈现出的黄宗泽是一个成熟、男人味十足的魅力型男、《透鲜滴星期天》中的黄宗泽展现的是其精湛的厨艺,那么他在《夏日甜心》中的个性展现将更加丰富、立体和有趣。

  宣传片中大改“高冷”形象 黄宗泽被“甜心”活力所感染

  在新鲜出炉的“甜心兄长”个人宣传片中,黄宗泽首先在舞台帅气亮相,对着镜头各种耍帅、放电,发射魅力型男“电波”。而宣传片的最后,一向以高冷形象示人的黄宗泽竟然跟着蠢萌的大猫熊在舞台上纵情热舞、嬉闹玩耍,完全颠覆了之前在影视作品中所塑造的形象。可见节目组想借此宣传片来告诉观众,型男黄宗泽在大猫熊的带领下,被“甜心们”的青春活力所感染,瞬间放下以往的偶像包袱,在《夏日甜心》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突破自己。 也不禁让人猜测:《夏日甜心》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咱们的魅力型男大改往日高冷形象,沉浸在这个舞台中不能自己?

  面对如今众多明星跨界参与综艺节目,黄宗泽并没有盲目跟从,对综艺节目的挑选都十分严谨。所以此番加盟《夏日甜心》让人既惊喜又惊讶。当被问及加盟原因时,黄宗泽表示“我听到这个项目时特别有兴趣,跟传统综艺节目做下游戏或者跑来跑去不同的是,怎么去帮助甜心完成她们的梦想,才是我该思考的问题。“

  对此,节目组也表明了力邀黄宗泽加盟节目的原因:“《夏日甜心》的模式创新、独特,而其青春、阳光的调性也完全贴合现在年轻人的追求,与黄宗泽的个人形象与气质非常契合”。而黄宗泽身上尚未被发掘的特质,也将在《夏日甜心》这档节目中为观众一一呈现出来。想看魅力型男如何一秒化身暖心兄长?7月30日晚10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44997.shtml report 1810 黄宗泽化身"暖心兄长"搜狐娱乐讯即将于7月30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的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继之前曝光的31组青春亮丽的甜心概念片,以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