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身高一向饱受调侃的郭敬明,现在也开始拿自己的身高调侃别人了!今日(7月26日),郭敬明晒出与陈伟霆录音时的聊天内容。

  从聊天内容上看,陈伟霆很想用自己的原声配音,还说自己的普通话与郭敬明差不多,郭敬明随即调侃称如果陈伟霆的港普和自己的普通话差不多,自己的身高也就和陈伟霆差不多。网友纷纷评论称:“哈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不许说我老公 我就是觉得你们普通话差不多”、“还不睡觉长不高@郭敬明”。

  郭敬明原文:

  一整天在为爵迹配音,我已经魔音穿脑。只因为幽冥饱饱想要用自己原声。关键他还很认真对我说:导演我增的觉得我和里的普通话听起来是擦不多的喔。我回答他:我看起来和你也是差不多高的。威廉,里药控计里制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21141.shtml report 1044  郭敬明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搜狐娱乐讯身高一向饱受调侃的郭敬明,现在也开始拿自己的身高调侃别人了!今日(7月26日),郭敬明晒出与陈伟霆录音时的聊天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