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国祥“摘星的晚上”演唱会开启港乐情怀集体回忆

  说起李国祥,时下的年轻人未必对他非常熟悉,更不知道他在当年香港乐坛斩获的诸多奖项和优异的成绩,1991年,李国祥获得商台“叱吒乐坛”流行榜新人奖的金奖,(当年新人银奖为郭富城),被媒介一致认为是最有前途的新星,怎奈1992年包括郭富城在内的“四大天王”横空出世,一时间风头无两、长时间内垄断了香港乐坛-----甚至是华语乐坛。以致让歌迷们忘了,香港还有一些歌手叫 “李克勤”、“李国祥”、“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刘锡明”、“曾航生”、“梁汉文”、“蒋志光”“吴国敬”、“张崇基”、“张崇德”---------。

  虽然在乐坛的发展并不非常顺利,但是KC(李国祥昵称)从没放弃歌唱事业的追求,至今为止依然专注于歌唱、先后出版了多张高质唱片,怎奈反反响平平。直至二十多年后的一个契机、他和内地音乐人何忠、演艺经纪人莫挺相识、相信、惺惺相识,共同签约加盟了由何忠带领的声扬娱乐和莫挺创办的演华文化,开始了他新的音乐旅程,开始在中国内地密集的录唱片、走通告、做演唱会。《余情未了》、《摘星的晚上》、《总有你鼓励》等熟悉旋律唤醒了当年歌迷朋友的记忆,更有《无价》、《听说》、《好爱他》等新作传达了KC浓浓的爱意。

  此次演唱会选择在滚石中央车站开唱,原因是现场的顶级音响吸引了KC,为了最追最好的音响效果,他宁愿放弃票房、放弃其他更大场馆演出。此次内地的演唱会得到了圈中众多好友的支持,连香港演艺活动都不易邀请的黎瑞恩、刘小慧等艺人,却会出现在KC广州演唱会并做担任表演嘉宾。演唱会的制作堪比大场馆表演,现场乐队除了邀请金马奖最佳电影音乐得主、著名音乐人毕晓迪担任音乐总监外,更邀请了多名国内流行音乐界第一代乐器表演家加盟。现场音乐调音也将邀请到台湾的调音师现场担纲,不少包括在内KC的经典作品也将作出颠覆式的改编。除了温馨、热烈的音乐气氛外,更带出了浓浓的90年代“港乐“情怀。

  2016年9月9日、李国祥演唱会将作为2016广州国际高级音响展的重头开幕音乐会,并得到了索璞、十八子世界音响博物馆等多方支持,据本次演唱会主办方透露,目前的筹备及票务预订工作大大超出了预期,他们正积极的商讨策划演唱会加场事宜。未来,这种中(粤)、港、台音乐圈深入融合的形式将呈现更多精彩、有诚意的演出及音乐项目落户本地。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66145.shtml report 1524 说起李国祥,时下的年轻人未必对他非常熟悉,更不知道他在当年香港乐坛斩获的诸多奖项和优异的成绩,1991年,李国祥获得商台“叱吒乐坛”流行榜新人奖的金奖,(当年新
最后修改于2016-07-26 02:24:4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