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次了解《X特遣队》11位经典坏蛋!

  【娱乐扒卦阵讯】今年可说是超级英雄电影厮杀的一年,而且每部卡司阵仗都相当庞大,无论是《美国队长3》的漫威经典阵容,或是《X战警:天启》的变种人大团员等,多样角色都成为今年超级英雄电影的一大特点。即将在8月上映的DC娱乐第二部宇宙观电影《X特遣队》,更是首次聚集多位反派,利用一群罪犯组成敢死队要进行一项攻击秘密组织的任务,由于这些坏蛋每个角色鲜明,又充满迷人疯狂特质,去年预告片一公布后,就让所有影迷期待不已。

  除了大家熟悉的小丑、小丑女,DC还有哪些经典坏蛋?趁电影上映前,用影片先来认识这些Bad Guys!

  1、Deadshot 死亡射手/威尔·史密斯

  首次演出超级英雄电影的威尔·史密斯,就献给《X特遣队》的“死亡射手”。拥有超强精准的瞄准功力,最远可达4千公尺,精通每种型号和口径的枪支,也是蝙蝠侠的主要敌人。

  2、Joker 小丑/ 杰瑞德·莱托

  小丑是DC漫画中最经典的反派,也是蝙蝠侠永远的死对头,这次由杰瑞德·莱托饰演,从预告中可看见疯狂又神经质的行径,充满变态的心理个性,却又是他迷人的特质。

  3、Harley Quinn 小丑女/玛歌特·罗比

  大家最期待的角色,也是电影中最吸睛的女演员。原本是担任小丑的精神科医生,最后却疯狂迷恋上对方,成为一名反派,虽然在漫画中他和小丑有许多情爱纠葛,但从日前曝光的电影剧照来看,两人似乎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4、Captain Boomerang 回旋镖队长/杰·科特尼

  

  回旋镖队长出生在澳洲,是DC漫画中闪电侠的主要敌人,拥有杀伤力的回旋镖,因为加入无赖帮而成为反派,进了监狱后成为X特遣队的一员,却是整个小队最不被尊重与信任的成员。

  5、El Diablo 复仇恶魔/杰伊·赫尔南德兹

  全身布满纹路的“复仇恶魔”,拥有自由操控火焰的能力,温度更高达摄氏350度,为了赎罪才加入X特遣队,却相当看透死亡。

  6、Enchantress 魅巫/卡拉·迪瓦伊

  拥有神祕力量的魅巫,能够控制身体被附身的一半人格,更可以操控人心,借由这魔法般的力量,她在X特遣队中也帮助美国政府完成许多任务,也懂得如何控制黑暗力量。

  7、Killer Croc 杀手鳄/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一样是X特遣队的成员之一,因为基因突变所以全身拥有鳄鱼鳞片,拥有于常人的力气和体能还有獠牙跟爪子,是蝙蝠侠的敌人之一。

  8、Katana 卡塔娜/福原凯伦

  出生日本的卡塔娜,以武士刀当作致命武器,精通高强武术,一心只希望替家里报仇,也加入许多战队,包含X特遣队,只为消灭恶势力。

  9、Slipknot 活结/亚当·比奇

  活结也是X特遣队成员,会使用强力化学药剂,让自己爱用的绳索坚不可破,也是个善用各种道具和战斗技巧的杀人专家。

  10、Rick Flag/ 乔尔·金纳曼

  X特遣队的军官和小队指挥,负责美国政府指派任务的军人,因为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拥有顶尖的射击与战斗能力。

  11、Amanda Waller / 维奥拉·戴维斯

  X特遣队的招集者和管理人,也是代表美国政府,行事作风强硬不择手段,希望利用小丑来接触蝙蝠侠。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40128.shtml report 4971 【娱乐扒卦阵讯】今年可说是超级英雄电影厮杀的一年,而且每部卡司阵仗都相当庞大,无论是《美国队长3》的漫威经典阵容,或是《X战警:天启》的变种人大团员等,多样角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