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兵《幻城》开外挂 有颜有料有智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兵《幻城》开外挂 有颜有料有智谋
《幻城》邵兵饰演冰王
《幻城》邵兵饰演冰王

  搜狐娱乐讯 超级IP巨制《幻城》已于昨日震撼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乐视视频网络同步首播。无论从剧情本身还是从制作特效上都没有辜负原著党的期许,还原度极高。而让人大为意外又惊喜的是剧中“冰王”的扮演者,一向以“硬汉”“型男”形象深入人心的演员邵兵。在剧中不仅是颜值开挂的冷酷父亲,而且还是一位有着过人谋略与胆识的冰雪国国王。

  自昨晚播出伊始,《幻城》就成为了各大网络话题热搜榜的“宠儿”,朋友圈里竞相讨论的热点话题。就昨晚首播的两集剧中,邵兵饰演的“冰王”一出场,便有种不可一世、撼人心魄的气场,充斥着整个幻雪帝国。他的法力异常强大,没有任何神器相辅,而是开了外挂由体内向外放射出毁灭性的能量。谈到邵兵,大部分观众的印象里都是血气方刚的“英雄”人物,而此次饰演的“冰王”却是个冷酷霸道、法力高强的王,一心只想维护帝国强大的统治。与之前在观众心中有血有肉的“硬汉”大相径庭,在昨日的两集中呈现了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新形象。而邵兵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表示希望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这次的“冰王”角色就是一次逆天的突破,此次的“开外挂”形象让邵兵展现了更多的可能性。

  不仅如此,从颜值上看,剧中“冰王”邵兵是两位高颜值儿子的父亲,而横扫整部剧的演员阵容,那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齐刷刷的高颜值;《幻城》讲述了“冰族”在战胜对手后,日趋强大,在这平静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剧情一波三折,情节紧凑,带入感极强;冰王为维护强大的统治地位,每年都会接受来自各族长老们的晋见,也从不吝啬给予他们帮助,这同时也是一种示威与监视,将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一心只为帝国的“冰王”深受子女与臣民爱戴,这样有颜有料有智谋的“冰王”,邵兵该会如何演绎。

  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冰王”邵兵带你继续清爽一夏。看《幻城》,看邵兵称霸帝国有绝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31693.shtml report 1302 《幻城》邵兵饰演冰王搜狐娱乐讯超级IP巨制《幻城》已于昨日震撼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乐视视频网络同步首播。无论从剧情本身还是从制作特效上都没有辜负原著党的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