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村木田明朗加盟郎朗代言The ONE智能钢琴广告拍摄

  明朗,不仅名字阳光向上,性格更是活泼好动,自推出个人单曲《明朗的梦》后,大家记住了这个为梦想勇敢奋斗的少年。近日,素有“潜力之星”之称的童星明朗受邀加盟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代言The ONE智能钢琴广告拍摄,坚毅少年现场变身钢琴王子,让人耳目一新。

  拍摄现场,短衬衫搭配背带裤,简约轻松,富有街头随意感,活脱脱一个小正太形象。只见明朗修长的手指轻快的在琴键上飞舞着,可爱的脸庞上洋溢着快乐的笑,音乐声忽高忽低,或低沉,或欢快,仿佛在回忆什么,又像在叙述一个感人的故事。现场的观众都被明朗熟练的琴技和精湛的演技震惊到了,瞬间变为忠实粉丝,为明朗加油打气。

  即使身怀绝技,明朗从不骄傲,相反,为了实现心中的小梦想,每天都努力前进着。据悉,在拍摄之前,明朗对周围陌生的环境没有丝毫紧张、胆怯,而是大方的迎接每一个挑战。这样一个“有个性”的明朗,值得我们追随关注!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1209.shtml report 890 明朗,不仅名字阳光向上,性格更是活泼好动,自推出个人单曲《明朗的梦》后,大家记住了这个为梦想勇敢奋斗的少年。近日,素有“潜力之星”之称的童星明朗受邀加盟国际钢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