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装女神惊艳开启魅力女神网络评选总决赛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闪啪FlashPartySuper Me上海首届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评选大赛”已经进入到总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二十强选手日前集体穿越,或化身为妖,演绎半妖倾城;或变身倾世美人,重现旧时风姿。谁是今夏最闪耀的女神?谁将最终领走万元现金大奖?赶紧摁住文末的二维码为她投上一票,你的每一票都是她踏上女神宝座的阶梯!

  魅惑妖精系列--不以癫狂乱此生

  【1075 妍妍 蜘蛛精】

  西游记中这样形容蜘蛛精:比玉香尤胜,如花语更真。柳眉横远岫,檀口破樱唇。钗头翘翡翠,金莲闪绛裙。却似嫦娥临下界,仙子落凡尘 。当然,wuli魅力女神妍妍选择变成蜘蛛精完全是因为她喜欢这份紫色的魅惑。妍妍艺术世家长大,不知穿越成这样的蜘蛛精你是否满意呢?

  【1175 金紫婷 白狐】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千年等待,化身为狐。这份深情,这般情痴。又酷又帅的短发女神金紫婷说,既然选择穿越,就不要再变成一个普通的人,她要演绎一个和自己反差极大的妖精--白狐。是不是足够颠覆?

  【1194 媛媛 白蛇】

  半生误我是痴情,千年为蛇终修人。为了却前世的因果,白蛇将自己的一生尽付。媛媛说,喜欢白色的那抹仙气。

  【1090 Funny酱 青蛇】

  天真、率性、无所畏惧。这繁华世间,青蛇少不得游戏一番。人生如戏,最重要的是Funny,就酱!

  风云起,倾城色--历史名人篇

  【1267 熊妍秋 武媚娘】

  一代女皇,凤倾天下!只有经过剧组淬炼的熊妍秋,能够演绎出这一抬眸的霸气与雍容吧!我们熊妍秋从小学习淮剧,这眼神绝对到位。

  【1182 雯云 骊姬】

  姿色艳美,宠冠后宫。生活中就是女强人的雯云,穿上这套骊姬的服装,轻轻挥动着羽扇,气定神闲中有着天下尽在我掌握的霸气。

  【1135 Sarah 褒姒】

  烽火戏诸侯,一笑值千金。魅力女神Sarah精彩演绎一笑倾国的褒姒,这份绝世宠姬的雍容与华贵,这份去国怀家的淡淡忧郁,都在这一俯首的凝眸。

  【1439 杨甜甜 李师师】

  琵琶犹抱,家国不在。杨甜甜女神一出化妆间就被众人惊呼,好像张柏芝!像或不像,你们说呢?

  亦幻亦真Cos秀--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260 王馨宇 阎魔爱】

  地域少女,冷酷的表情隐藏着受伤的心。阎魔爱被爱人背叛,亲手埋葬之时发誓要让所有人付出代价。但却因此被困在人间与地域之间,面目冷漠,不能动情。

  【1172 陈慧婷 花妖】

  花妖现世,名震京城。会跳舞的婷宝宝演绎紫发妖娆的花妖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大大的眼睛、纤瘦的身材,看着她仿佛就能坠入那片月光下的紫色花海,妖异而梦幻。

  【1197 顾颖 醉清风】

  这位魅力女神顾颖是一个乖巧的萌妹子,爱吃爱喝,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特别可爱。

  这份江南女子的乖巧可爱由她来演绎再合适不过啦!

  【1167 符玉碧 玉清秋】

  工笔画般的画质勾勒出人淡如菊的气质。魅力女神符玉碧人如其名,碧玉妆成。眼中的那抹灵动是否足够吸引你的驻足!

  【1107 陈韵伊 醉海棠】

  海棠花开真国色,最是一年春好时。魅力女神陈韵伊一袭嫩绿长裙,少女一般粉嫩,带着春天海棠初绽般的清新,你们醉在她的眼神里了吗?

  更多女神古装美照,请关注二维码或闪啪微信服务号点击魅力女神——“我要投票”,将心仪的女神送至荣誉殿堂!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19678.shtml report 4361 闪啪FlashParty“SuperMe上海首届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评选大赛”已经进入到总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二十强选手日前集体穿越,或化身为妖,演绎半妖倾城;或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