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穿越吧》戚家军凯旋 海陆感慨当兵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咱们穿越吧》海陆萌翻众人
《咱们穿越吧》海陆萌翻众人

    搜狐娱乐讯 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融入真实的历史文化因素,加上海陆、于小彤、沈腾、张卫健等一票大咖的加盟,一路让观众停不下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海陆和队友们在抗倭“戚家军”中完成了任务凯旋而归,看似呆萌的她感慨了当兵既骄傲又不易。

  大耍“拖地枪”吓坏队友 躺草席被笑像尸体

  得知百姓被倭寇掳走的戚家军决定到岛上营救村民,八位成员在副将的指挥下排练戚家军著名的“鸳鸯阵”。海陆挑选了长枪作为自己的兵器,在看了老兵的示范之后,她却耍起了“拖地枪”,生怕她脱手的众人吓得纷纷躲开,揶揄她说“倭寇看了就浑身没力气了!”。在众人为了渡海而编织草席时,沈腾开玩笑称她和于小彤的草席太窄,海陆不服气地躺在草席上,又被笑话“像尸体”,哭笑不得。

  渡海营救凯旋而归 感慨当兵既骄傲又不易

海陆怪力附体
海陆怪力附体

    八位成员充当先行军,率先渡海刺探军情后,发出信号指示戚家军出兵,最终顺利地击退了岛上的倭寇,救回了被俘获的百姓,海陆几位女兵与村民相拥在一起,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份温暖和感动。凯旋而归后,众人在戚家军的“穿越”就告一段落了,回顾起这一段历程,海陆直言:“感受到了当兵的骄傲。”也坦诚地说“当兵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戚家军的历练让所有人都看到了海陆的坚韧与成长,接下来她又会带给我们多少新的惊喜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07025.shtml report 1614 《咱们穿越吧》海陆萌翻众人  搜狐娱乐讯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融入真实的历史文化因素,加上海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