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峰亮相《封神传奇》 戏里“吵不过”李连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祖峰亮相《封神传奇》 戏里“吵不过”李连杰
演员祖峰
演员祖峰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封神主创亮相首映礼
封神主创亮相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昨日,魔幻电影《封神传奇》在北京召开“封神大典”首映发布会。主演李连杰、梁家辉、范冰冰、祖峰、向佐、安志杰亮相发布会现场。除了现场每个人都得到了“封神”的称号,也和到场媒体与观众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在片中同属“正派”阵营的祖峰和李连杰也被爆虽为一派依旧会有“斗嘴”的有趣内幕,祖峰也是不负“耿直uncle”称呼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发布会当天,同属正派阵营的李连杰(饰姜子牙)、祖峰(饰姬昌)、向佐(饰雷震子)、安志杰(饰姬发)同台亮相,剧中的“父子档”祖峰与安志杰实际年龄差距并不大,被问及此次出演父子档的感受,祖峰幽默回应“不知道怎么我就到了老的这一边,大叔一拨的。”在现场的“封神”环节,祖峰得到的是“耿直uncle”,被问及是否和片中姬昌的人物性格符合,他坦言在片中会和“同盟战友”姜子牙(李连杰饰)吵架,探讨到最终谁会赢的问题上,祖峰也是十分耿直的答道“吵不过,(姜子牙)都好几百岁了,怎么能吵的过。”幽默应答引发现场笑声阵阵。

  谈及祖峰此次在电影《封神传奇》中饰演的姬昌,他坦言在这部片子里对于父子感情的展示不是特别多,可能因为姬昌是一个治军严谨的人,所以他对姬发和义子雷震子的要求都比较严,最后分别的戏,他动情的部分会展现的多一些。看来一代明君姬昌此次在片中展现的不仅有作为明君的严谨勤勉,亦有作为父亲的用心良苦。

  这部汇集了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文章、Angelababy、向佐、梁家辉、祖峰、安志杰等一众优秀演员的魔幻巨制《封神传奇》,即将于7月29日登陆2016暑期档银幕,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05212.shtml report 2380 演员祖峰主创合影封神主创亮相首映礼搜狐娱乐讯昨日,魔幻电影《封神传奇》在北京召开“封神大典”首映发布会。主演李连杰、梁家辉、范冰冰、祖峰、向佐、安志杰亮相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