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云马携手香飘飘集结九门品牌打造现代版“老九门”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随着近期超火热IP大剧《老九门》的播出,九门齐心协力护国爱国之壮举和下斗寻秘的精彩剧情也成为了坊间热议的话题。香飘飘作为超级季播剧《老九门》的网络总冠名,独辟蹊径,联合九大品牌,推出全方位覆盖生活领域的产品联合。除了传统的食品品类,云马智行车、bong手环等新兴智能硬件也融入其中,为粉丝打造多元丰富的产品组合,成为现代版品牌“老九门”。

  联手打响九门集结号 品牌多元发展

  在香飘飘的“集结号”下,作为此次九门联合的参与者,云马智行车携手百草味、好想你、炊大皇、甘源、新希望等耳熟能详的生活电商品牌,还有近期大热的bong手环、小狗吸尘器等新兴创新品牌,针对年轻人群体推出悉心设计的产品集合。这是所有参与品牌在“时尚化”战略上的又一次联合发力。 在如今的电商大战中,单打独斗早已不是常态,寻求多方合作互促互进是新的发展方向。正如剧中的“老九门”一般,香飘飘与九门品牌齐发声:新媒体上的合力推广、联合页面的相互承接、整合资源吸引消费者,不仅将“老九门”的主题概念进行了完美的转化,更针对目前愈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通过诸多品牌合作的吸引力,强强联手,打造覆盖多方的联合品牌共赢。

  云马借势IP发声 好礼回馈消费者

  云马是年轻的智能出行品牌,也是目前智能电单车品类中出货量第一的领先品牌。但云马智行车希望颠覆的不仅是智能出行领域,同时也希望为年轻人打造一种全新的多元的生活方式。与其它生活时尚类品牌联合发声的姿态,正是云马希望深入年轻人日常生活的印证 凭此次九门集结,云马借IP再次发声。7月25日至8月3日,在爱奇艺收看《老九门》进入香飘飘天猫旗舰店,即可无门槛参加九门品牌集结大抽奖,共3000份正装礼品回馈消费者,多样化的赠品和强大的赠送力度,让此次的九门集合再度“壕气冲天”。

  专注智能出行 以匠心赴初心

  云马智行车是杭州云造科技旗下智能交通工具平台,运用创新科技让车、人、云三者互联,包含嵌入式操作系统、APP、社区、云平台四部分。作为一家“设计驱动”的互联网创新型科技公司,云造科技一直希望“用设计重新定义自行车”,并且通过设计的力量驱动商业创新。 作为雷军顺为资本领投的创新公司,云造成立三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小米思维”造车,利用互利网的力量,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旗下云马品牌的理念,也正是希望创造高性价比,时尚外观与卓越技术完美融合的智能电动自行车,让大部分人感受到不一样的骑行乐趣。 而此次九门品牌联合的主题“以匠心寻初心”,也再度彰显了云马智行车希望通过卓越设计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初衷。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01215.shtml report 1493 随着近期超火热IP大剧《老九门》的播出,九门齐心协力护国爱国之壮举和下斗寻秘的精彩剧情也成为了坊间热议的话题。香飘飘作为超级季播剧《老九门》的网络总冠名,独辟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